選單 首頁 搜尋

阻擋俄軍壓境!烏克蘭自炸大橋 「小黃路過」驚悚畫面曝光

2022/02/25 18: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阻擋俄軍壓境!烏克蘭自炸大橋 「小黃路過」驚悚畫面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24日宣布對烏克蘭展開「特別軍事行動」後,俄軍隨後便大舉入侵烏克蘭,而烏克蘭政府為了阻止俄軍入侵首都基輔,甚至不惜炸毀橋樑。

▼俄羅斯持續對烏克蘭進行攻擊。(示意圖/AP NEWSROOM)

先前社群軟體流出一段46秒的影片,畫面中一輛計程車正緩緩朝空無一人的橋樑開去,不到10秒鐘的時間,監視器畫面突然一閃,遠方冒出巨大的火花,隨後大量濃煙不斷往天空直竄,場面十分驚悚。而幾秒鐘前才剛開往橋梁準備過橋的計程車,也在爆炸後不久,緩緩從該處駛出,似乎沒有被捲入爆炸之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了解,烏克蘭為了阻止俄軍坦克壓境,決定把境內的橋梁炸毀,而發生爆炸的是位在哈爾科夫州,橫跨北頓涅茨河支流「奧斯科爾河」(Oskil River)的先科韋橋(Senkove Bridge)。

▼烏克蘭炸毀橋樑時,正巧有一輛計程車經過。

影片解說

烏克蘭國防部也在25日證實,為了阻止俄軍入侵首都基輔,他們自行炸毀了位於基輔北部50公里的一座大橋。而烏克蘭為了阻止俄軍入侵,至今已炸毀境內多座大橋,烏克蘭國防部表示,透過這手段,他們成功阻止俄羅斯軍隊的推進。

▼烏克蘭為了阻止俄軍坦克壓境,不惜炸毀境內的橋樑。(示意圖/AP NEWSROOM)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烏俄危機從何開始?開戰原因、各國制裁 懶人包一次看懂
不斷更新/烏俄戰爭死傷慘 烏克蘭軍方:逾千名俄軍陣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