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軍狂轟烏克蘭機場!飛彈從頭頂飛過 驚悚畫面曝

2022/02/24 16: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俄軍狂轟烏克蘭機場!飛彈從頭頂飛過 驚悚畫面曝

今(24)日俄羅斯(Russia)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宣布對烏克蘭(Ukraine)採取軍事行動,隨後社群平台上就不斷流傳出在烏克蘭的爆炸影片,對此,就有當地的人民拍下飛彈掠過上空的畫面,上傳到網路上,隨即引起一陣熱議。

▼俄羅斯、烏克蘭開戰,情勢緊張。(圖/AP)

烏克蘭軍方在台灣時間24日下午2點多,在官方臉書上接連發出聲明指出,除了在盧甘斯克地區(Luhansk)擊落俄軍的5架軍機和1架直升機外,也摧毀了俄羅斯兩輛坦克及數輛卡車。不過此消息馬上被俄國駁斥,並指出俄軍已經摧毀烏克蘭的空軍基地,而且癱瘓了烏克蘭的防空系統。

▼烏克蘭軍方宣稱已經擊落俄羅斯5架軍機、1架直升機。(示意圖/AP)

俄軍真的來了!烏克蘭東部平民撤出 警報狂響畫面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軍方目前正在轟炸烏克蘭伊萬諾-弗蘭科夫斯克(Ivano-Frankivsk)附近的機場,並以空襲的方式攻擊烏克蘭多處地方,而就有當地的民眾拍下飛彈掠過以及烏克蘭軍事倉庫被炸掉的驚悚畫面。

▼有烏克蘭民眾拍下伊萬諾-弗蘭科夫斯克附近的一處機場遭轟炸的畫面。

 

此外,根據路透社引用烏克蘭的官方說法表示,目前已經至少有7名老百姓不幸死亡,9人受傷,而烏克蘭第二大城市,位於烏東的哈爾科夫(Kharkiv)也在剛剛傳出爆炸聲響,情勢相當緊張。

▼烏克蘭軍事倉庫遭轟炸,畫面相當驚悚。 

 

俄羅斯與烏克蘭開戰後,近日一本名為《預言》的書再度被拿出來討論,該書於西元1555年出版,內容講述2022年歐洲將發生戰爭。 據《每日星報》報導,諾查丹瑪斯在預言中反覆指出,2022年春季時,可能會出現一場戰爭,且是來自東方的威脅入侵法國,同時這也可能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雖然預言中沒有說到進攻國家的名稱,不過仍與現在烏俄衝突的國際情勢不謀而合。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早預言烏俄大戰!龍婆再爆恐怖危機:像冰一樣融化
烏克蘭老百姓已至少7死9傷 炎亞綸、吳慷仁沉痛發聲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