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旅遊警燈降為橙色 土駐台代表:土耳其很安全

2016/07/23 12:37 字級:
旅遊警燈降為橙色 土駐台代表:土耳其很安全

土耳其上星期爆發血腥政變之後,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舉行記者會強調,雖然土耳其進入為期三個月的緊急狀態,但並不影響商務和旅遊活動,請國人不要擔心。目前我國外交部,已經將土耳其旅遊警示,從紅色調降為橙色,請民眾斟酌前往。
 
土耳其兩大重大觀光城經歷政變一夜血洗後,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特別舉辦記者會,說明政局情勢,全球都想問土耳其還安全嗎?土耳其駐台代表艾瑞康表示,這次總統艾爾段在第一時間以直播號召民眾上街,不少民眾以肉身阻擋坦克車阻擋叛軍,也是政變很快就失敗的主因。也表示目前已經有超過9000名涉嫌發起政變的軍警人員遭逮捕,並前指出這次的主謀就是目前已經長居美國的穆斯林重要思想家葛蘭。土耳其駐台代表 艾瑞康:「我們知道他是恐怖組織的領導,我從來沒有看過任何國際媒體在911恐攻之後還跑去阿富採訪賓拉登的。」
 
土國官員口中的恐怖份子領袖「葛蘭」他主張的溫和伊斯蘭教還有跨文化國界的教育,在全球有廣泛的支持者。但由於葛蘭與總統艾爾段理念不同,因此一直以來葛蘭一直遭執政當局視為恐怖份子,如今在台灣受葛蘭啟發的福爾摩沙教育學會成員都怕被抓不敢回土耳其了。
 
目前長榮航空已經宣布暫停直飛土耳其航班,土耳其21號也宣布進入三個月緊急狀態,不過駐台代表強調,這將不會影響商務以及旅遊要台人不要擔心。目前我國外交部已經將土國旅遊警示燈,從紅色調降為橙色也請民眾斟酌前往。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土耳其 旅遊 警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