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墨西哥歌手慘遭斬首!妻兒一起被滅門

2016/07/22 14:16 字級:
墨西哥歌手慘遭斬首!妻兒一起被滅門
闖入家中殺妻兒 墨西哥樂團主唱遭斬首
 
連家中也不安全!墨西哥長年充斥著毒品跟暴力攻擊事件,治安十分低下。而40歲的樂團主唱桑傑士(Victor Sanchez)在22日凌晨時被當地武裝組織闖入家中,槍殺他的妻子與11歲的兒子,再將他斬首。目前當地警方正著手調查是否與武裝組織間的鬥爭有關。
 
在前幾個月桑傑士的住家就曾遭到武裝份子開槍攻擊,還留下恐嚇信,表示要殺掉他。而在22日時,武裝份子在深夜2:30闖入桑傑士位於胡契坦市(Juchitan)的家中,趁一家人熟睡時痛下殺手,不但將他斬首,還將他的妻子和11歲的兒子一起殺害。
 
桑傑士居住在墨西哥瓦哈卡州(Oaxaca),當地的治安十分敗壞,此事件是當地本週發生的第二起家庭屠殺案。相較於其他墨西哥地區,瓦哈卡州的毒品氾濫問題更嚴重。18日時,8名漁民在度假勝地埃斯孔迪多港(PuertoEscondido)遭到殺害,這些漁民被懷疑是否涉及海上的違法活動。雖然官員未說是怎麼樣的活動,但其地區常有毒品走私的活動。

墨西哥提魁奇奧市(Tiquicheo)年僅33歲前市長莫塔(Gisele Mota),在就職前就表示要打擊販毒,卻在他上任第二天,莫塔的家中被4名闖入的槍手殺害,留下3個孩子。而在維拉克魯斯州(Veracruz),昨(21日)也包括一名警察在內的6具屍體,突顯出墨西哥的治安漏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