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是不挺你!克魯茲批川普,火藥味十足

2016/07/21 18:14 字級:
就是不挺你!克魯茲批川普,火藥味十足
共和黨全代會第三天,初選時和「川普」鬥得你死我活的「克魯茲」一番演說夾槍帶棍,克魯茲德州參議員:「挺身而出,暢所欲言;投給你的良知投給那些你相信他們會捍衛我們的自由,以及遵從憲法的候選人。就是不提支持「川普」,台下黨代表們噓聲四起,各個表情微妙氣氛尷尬,眾人高喊「給我川普」,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更是大搖其頭。
 
紐約州州長克里斯蒂:「我覺得他太糟了,而且老實說,我認為他真是自私;他可是簽署了保證書,他的職責就是信守承諾。」克魯茲被狂噓時,川普就這麼巧現身會場,臉色有點難看,全代會上爆出火藥味但川普氣定神閒,前兩天讓高顏值家人撐場面,自己相對低調,第三天碰上克魯茲嘲諷,他則在推特上淡定發文,說自己兩小時前就看過他的講稿了,克魯茲愛講隨他講吧,沒啥大不了。
 
這天登場的大咖,包括川普副手印第安納州州長潘斯,小兒子艾瑞克以及前眾院議長金瑞契,至於嬌妻梅蘭妮亞第一天的演說和第一夫人蜜雪兒,八年前的內容鬧雙胞,搞得滿城風雨,操刀的寫手終於公開道歉,表示梅蘭妮亞曾在電話中
念出一些蜜雪兒的名言讓她參考修飾,但最後她卻忘了和蜜雪兒的內容對照
才出了大包也提出辭呈但遭川普拒絕。雖然大會極力營造「大團結」形象,但川普的爭議言行不是人人都能接納,2000多張黨代表票中,有近1/3都沒投給他。會場外氣氛也很火爆,抗議民眾燒國旗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多人遭到逮捕從場內到場外,堪稱共和黨40年來最「不和」的全國大會。雖然確定代表共和黨角逐總統大位,但瞧黨大會暗潮洶湧的態勢,川普得繼續安內攘外還有場硬仗要打。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