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點名台灣「近期很難熬」 要全球小心5大事

2022/01/17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點名台灣「近期很難熬」 要全球小心5大事

2022年一開始就不平靜,Omicron病毒持續肆虐,不只台灣爆發本土群聚案,歐洲也淪為重災區,法國單日確診人數超過36萬,突破新高;而東加海底火山連續3日噴發,種種景象對比印度神童阿南德先前「疫情延燒、極端氣候」的警告,不免讓外界再次訝異阿南德的預言又成真,而他也點出「5大事項」提供民眾參考。

 

▼阿南德點出「5大事項」提供民眾參考。(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在過去的預言中曾提到,Omicron變種疫情從去年12月延燒開始,正好適逢卡拉薩帕瑜伽(時間之蛇)的現象,讓全球疫情跟各地災情變得嚴重,而到了2022年,除了上述異相外,還會出現8星連珠的現象,讓全球的氣候、疫情都會朝不好的方向發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阿南德特別提醒台、日、中、美等各國民眾,疫情與極端氣候將成為未來生活的新常態,雖然這段時間會比較難熬,但他點出從今年開始會出現轉折的5大時間點,以及這些時間要特別注意的重要事件與方向。

 

▼印度神童表示疫情與極端氣候將成為未來生活的新常態。(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首先,阿南德提到,從去年12月開始到今年2月份,疫情將在台灣、美國、英國、義大利等地快速傳播,會衍生相關問題,接著時間推進到3、4月份,這段時間可能出現地震、火山爆發、洪水等極端氣候帶來的災情,另外同時段受到「卡拉薩帕瑜伽負能量餘波」的影響,經濟層面可能受到衝擊,也會有很多人住院,醫療量能將受到挑戰。

 

▼阿南德表示,3、4月份可能出現極端氣候帶來的災情。(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不過當時間來到5月份,新冠疫情將會慢慢趨緩,全球經濟也會開始復甦,接著到隔年4月份之後,可能會出現更溫和的變異株取代凶猛的Omicron,屆時疫情將會完全好轉。

 

除了上述的5大事件,阿南德也提醒民眾,疫苗並非萬靈丹,因此民眾要提升防疫意識,平時出門要記得配戴口罩,並保持充足睡眠,減少使用3C產品的時間,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另外還也提供民眾平時要多深呼吸、多曬太陽、不殺生、與人為善等建議,希望大家能攜手度過這段疫情。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示警!小心8星連珠 台灣要注意6件事
Omicron來襲!印度神童曝4大時間 這2個月恐爆死亡潮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又中!Omicron病毒襲台 多國陷危機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