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女大生米蘭跨年!18男包夾當街性侵 驚悚過程全被拍

2022/01/13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2女大生米蘭跨年!18男包夾當街性侵 驚悚過程全被拍

簡直不是人!義大利米蘭日前發生跨年夜性侵事件,其中有2位女學生遭18男包夾,當場脫褲羞辱,此事件曝光後,讓義大利內政部長、米蘭市長震怒,警方也突擊搜查18名男子,發現他們在跨年期間已經進行一系列犯罪。

▼義大利米蘭跨年夜發生性侵事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有兩位20歲德國女學生在米蘭跨完年後,準備返回住處休息時,突然遭18男背後襲擊,直接將他們推倒在警方設置的路障上,兩名女學生遭侵犯後崩潰痛哭,用盡全力才掙脫,並跑到員警面前求救,但令女學生崩潰的是,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員警在聽完她的敘述後,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受害女學生在受訪時指出,當時有感覺到被一群男生摸,原本想試圖逃跑,但人實在是太多了,試圖想把他們推回去,還打了其中一個人耳光,沒想到對方卻笑著說「妳打不完的,我們有好多隻手」,隨後就被伸狼爪。

▼女學生遭伸狼爪,不敢回想當時的場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報導指出,米蘭跨年夜當天總計有9名女性受害,義大利警方也針對這起事件調查,發現這18名惡狼中,竟然有3名未成年,隨後就突襲搜查將他們逮捕,內政部長拉莫吉斯(Luciana Lamorgese)也氣炸,表示這樣的可悲行為不能再發生,米蘭市長薩拉(Giuseppe Sala)也痛罵這根本是在玷汙城市。

▼義大利警方突擊搜查18名男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8歲空姐墜樓亡!母生病請假被拒絕 驚爆遭公司逼死
Omicron症狀輕微就沒事? 美國專家示警1種人恐重症
戰鬥馬拉松!他嗨到直接斷 女友一用力血狂流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