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8歲空姐墜樓亡!母生病請假被拒絕 驚爆遭公司逼死

2022/01/12 13: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28歲空姐墜樓亡!母生病請假被拒絕 驚爆遭公司逼死

父母生病人在異鄉的遊子難免會擔心,想要立刻趕回家探望。近日大陸北京發生1起憾事,1名空姐因母親生病想請假回家被主管拒絕,一氣之下提了離職,後來家人勸說下,她回到公司說想繼續工作,但主管並沒有批准,不久就被人發現在租屋處附近墜樓身亡。

▼空姐因為母親生病想請假回家,遭到上司拒絕。(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有個女孩的媽媽生病了,她想離開北京回家去看媽媽,督導經理沒有同意,一氣之下女生就提出了離職,回山東後女孩的媽媽勸她趕緊回去上班,即使陪在身邊也於事無補,女孩回到北京後跟督導經理說不離職了,但督導沒有同意。然後,女孩就墜樓了」,留言處還有知情人士透露,女孩早上跳樓,中午才被發現,她的父親去公司但大門不讓他進去,「最後跪在門口才有領導出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逝世的空姐家在山東,生前任職於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有7年的飛行經歷,當時因為母親生病,向部門主管提出請假要求,豈料對方竟以「非必要不離京」拒絕她的請假申請,空姐一氣之下提交了離職信返鄉,事後因在母親的勸說下,她又回到公司提出繼續工作的請求,但遭主管拒絕。事後被人發現在租屋處小區附近墜樓身亡。

▼空姐請假被拒,一氣之下提交了離職信。(示意圖/pexels)


有1名自稱國航公司的員工透露,空姐大約是在2個禮拜前身亡,並表示公司確實有「非必要不離京」的規定,但在父母重病這個情況下,是允許員工請假離開北京的,只要回來後進行居家隔離及核酸檢測就可以。此該名空姐雖然回家探親前有提交離職單,但公司審批離職申請得需要一段時間,因此她的離職最終並沒有被審批下來。

▼公司的員工透露,員工只要回京後只要進行居家隔離及核酸檢測就可以了。(示意圖/pixabay)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奉子成婚5年!妻懷2胎喊離婚 他一查驚覺「孩子都不是他的」
女子全身挫傷呆坐椅子 大20歲同居男急報警...送醫前斷氣
單親媽愛上23歲小鮮肉!慘被毆打猛踹肚 連3歲童都不放過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空姐 墜樓 請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