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嬤顧跳廣場舞!把孫綁護欄上 吹冷風邊站邊哭

2021/12/25 14:40 字級:
讀稿
阿嬤顧跳廣場舞!把孫綁護欄上 吹冷風邊站邊哭

很多年輕爸媽因為工作忙碌,又或基於不同原因,不選擇把孩子送托給保母或托嬰機構照顧,轉向將自家孩子,托給父母長輩看顧,但這樣的阿公阿嬤托育照護品質,你能認同嗎?大陸寧夏吳忠市,近日曝光了一段影片,是一個大媽為了想去跳廣場舞,但要顧孫又走不開,竟異想天開,把孫子用繩子拴住,綁在廣場邊的欄杆上。而在寒冷的冬天,這名幼童無法到溫暖的地方坐著避寒,只能被迫衣著單薄的站在護欄邊,全身無法動彈的看著阿嬤跳舞,又冷腳又痠,站著嚎啕大哭令人心疼。

▼有大媽為了想跳廣場舞,竟把孫子栓在護欄邊,被迫在冷天中,站著看阿嬤跳舞。(圖/翻攝新浪網)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幼童的阿嬤,因為平常有跳廣場舞的習慣,她被人發現,為了要趕著去跳舞,但又要顧孫子,竟拿著繩索從孩子的腰間,把人跟廣場邊的護欄「綁在一起」,以方便她邊跳舞邊顧孫。而被阿嬤綁住的孩子,天寒地凍無法到室內避寒,還得在寒風中被固定在廣場邊,看著阿嬤跳廣場舞不能離開,一旁目擊者表示,孩子邊站邊哭,但阿嬤頂多廣場舞跳一跳,就過來哄一下,模樣看了實在可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畫面曝光後,引發眾多網友心疼,直呼孩子這樣被阿嬤對待,實在太可憐,認為這位阿嬤,「不想帶可以說,又不說,又這樣對孩子,對孩子的身心健康肯定會產生影響」、「可以帶孩子去跳廣場舞,但是把孩子拴起來就太過分了」、「希望孩子媽媽能看到」。但也有人認為,「身為父母,把孩子丟給爺爺奶奶本身就不對」、「這個奶奶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總比不帶孩子的奶奶強點」。

▼有大媽有跳廣場舞的習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認為把孩子拴起來實在太過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阿嬤顧著跳廣場舞 把孫子「栓在欄杆上」冷到邊站邊哭…網:看著就可憐
由《CTWANT》授權轉載。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網/CTWANT)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低溫狂跌剩10度!人體5大寒氣入口曝 防守方法一次看
沉迷辣妹腳底按摩!85歲翁花173萬 家人收帳單傻眼
正妹遭潑酸毀容!男友獄中求饒她心軟 2人宣布結婚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