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跌神壇?2預言恐失算 專家:等著被打臉

CTWANT 2021/12/24 11:22 CTWANT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跌神壇?2預言恐失算 專家:等著被打臉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最新預言影片中警告世人,明年經濟會受到Omicron變種病毒影響,面臨嚴峻危機,他建議人們買進白銀、黃金等資產,還稱這是2022年最好的投資。但有相關專家出面打臉,白銀、黃金價格明年將會受到衝擊,預估將回測到疫情前水準。

▼阿南德認為黃金及白銀是明年適合投資的選項,不過遭到專家打臉。(示意圖/Pexels)

過去針對新冠疫情,多次精準預言的阿南德指出,Omicron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改變人們的生活,人民又將陷入恐慌、經濟也會陷入困境。不過阿南德點名了黃金、白銀等資產,稱2022年為木星年,有望在金銀領域中,產生數位革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但相較於阿南德對明年金價、銀價走勢的樂觀看待,分析師可不這麼覺得。根據《金拓新聞(Kitco News)》報導,法國外貿銀行(Natixis)貴金屬分析師伯納德達達(Bernard Dahdah)預估,黃金和白銀將在明年會受到衝擊,金價將落到每盎司約1630美元,銀價則跟著金價一起走低,每盎司估約21.1美元。

▼專家認為明年金價及白銀會受到衝擊,價格走低。(示意圖/Pexels)

不過伯納德達達強調,金價不會完全崩潰,還是會高於2010年均價;他並且警告,一旦疫情惡化,金價可能將攀升至2000美元,因為美國貨幣政策走向,會取決於經濟復甦程度。

▼疫情與經濟息息相關。(示意圖/Pexels)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印度神童將破功? 他欽點「2大資產」可布局…專家看衰恐等著被打臉
由《CTWANT》授權轉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預言全球災難 占星師曝恢復正常生活時間
印度神童再預言!經濟恐崩盤半年 疫情有望這時結束
印度神童預言超準!關鍵2天全都中 今起7災難要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