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街友乞討!油漆工卻給他一把「刷子」劇情超展開

2016/07/16 09:56 字級:
街友乞討!油漆工卻給他一把「刷子」劇情超展開
●(圖/mirror)
 
給他魚不如教他釣魚,這樣的概念在英國街頭真實上演,在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街友向兩名正在工作的油漆工人乞討,工人們沒有打發他離開,而是給了他一把刷子,教導其刷油漆的技巧,讓他靠著工作得到應有的薪資。
 
街友沿路向路過民眾乞討,卻鮮少有人搭理他,但他雖多次遭拒仍十分有禮貌。最後他走到一間正在整修的房子前,他向兩名油漆工人乞討,他們沒有拒絕,也沒有直接給街友金錢,而是給了他一份「工作」,讓他參與刷油漆的過程,在工作結束後,街友也得到一份應得的薪資。


 ●(圖/mirror)

「街友看起來相當感激。」目擊此景的民眾達倫(Darren Wheatcroft)表示,這是一件真正的好事,他們給予街友工作,而街友也十分享受整個過程。兩名工人先詢問街友有無喝酒,得知其沒有喝酒後就遞他一把油漆刷,教導他漆油漆的技巧。完成工作後,他也獲得一份由勞動而來的薪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