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新研究曝!這職業最會一夜情 近半數會壞壞同事

2021/12/13 22: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最新研究曝!這職業最會一夜情 近半數會壞壞同事

雖然說婚姻中最重要的是忠誠,然而卻也有些人即使知道會傷伴侶的心,也執意選擇出軌,近期英國網站Thortful就對2000名不同職業的人進行調查,有近27%的員工曾與同事有過一夜情,其中警察是最常與同事發生性行為的職業。


▼有近27%的員工曾與同事有過一夜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的報導,英國網站Thortful對2000名不同職業的人進行調查,其中最有可能與同事發生一夜情的職業,警察有44%、藝術家38%、IT電子人員33%、電氣或瓦斯技術人員32%、公車或火車司機25%、康樂中心工作人員27%、商店店員28%、人資29%、銀行家32%、會計師28%;最不可能和同事發生性關係的職業則是,教師10%、社工14%、科學家15%、醫護人員19%、房地產經紀21%、律師18%、銷售或業務人員23%9. 工程師23%、公務員23%、慈善工作者24%。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也就是說這項研究指出,警察是和同事發生性關係機率最高的職業,教師則是最不可能和同事發展一夜情的職業。報導中也指出,這項結果也獲得蘇格蘭退休警察馬修斯(Andy Matthews)的認可,他表示警察們都會因為與其他警察發生婚外情或一夜情而臭名昭著。


▼教師是最不可能和同事發展一夜情的職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現代社會外遇的議題相當常見,不少人遇上時都會不知所措,甚至開始反思自己是否不對才會造成伴侶出軌,但其實婚姻中最重要的是彼此忠誠、互相坦白,有任何問題就應該直接談開。至於遇見伴侶出軌該怎麼辦,臉書粉專「婚姻挽回協助所」先前就曾發文表示,從管理的婚姻社團的觀察,以及來做離婚諮詢的案件,通常自己去對質、或者是上網控訴處理外遇,絕大多數當事人,都得不到他們原先想要的結果,甚至反而被告「妨害名譽罪」等,最好的處理辦法事保存證據,並尋求法律協助,來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現代社會外遇、出軌的議題相當常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尪驚見「老婆母愛獻老闆」 拖他下床直接打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