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會議忘關鏡頭!俄議員洗澡全裸走出 全場見肉色傻眼

2021/12/11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會議忘關鏡頭!俄議員洗澡全裸走出 全場見肉色傻眼

疫情肆虐全球,視訊通話似乎已成人類的聯絡新習慣,不過也因此發生不少糗事。一名俄羅斯政客在會議上忘了關上鏡頭,並脫光衣服進入淋浴間,肉色銅體全被會議中的所有人「看光光」,其他人只好尷尬地假裝若無其事地繼續會議。

▼俄羅斯政客在會議中全裸。(圖/翻攝自@YablokoParty 推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48歲反對黨議員佩特林(Maxim Petlin)日前參加紀律委員會會議,全程採線上進行。會議中,穿著紅色POLO衫及白色長褲的佩特林,突然起身拿著視訊設備走道浴室外,開始脫去身上的衣物準備洗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佩特林脫光走入浴室後,不知為何的又走出來,就這樣將裸體暴露在鏡頭前,會議中所有人清楚看見他的私密部位,不過佩特林似乎沒有察覺。會議中所有人雖正常繼續進行會議,但一些成員的表情也隱約透露出尷尬。最後這段視訊影片也流到媒體手上,爭相報導這件「糗事」。

▼會議中有成員不小心笑了出來。(圖/翻攝自Kaiyum YouTube頻道)

事後記者媒體問佩特林當時為何在會議中突然脫去衣服去洗澡,沒想到佩特林渾然不知,表示「我裸體出現在會議?這是什麼意思?」並表示自己完全記不得有裸體出現在會議中,更否認這件事。而佩特林的所屬政黨尚未對此發出言論。

▼影片流出後佩特林依舊矢口否認這件事情。(圖/翻攝自@YablokoParty 推特)

(封面圖/@YablokoParty 推特)

 

【往下看更多】
男子昏倒車內!旁邊有2串烤肉串 女遊客目睹嚇尖叫
48歲婦盜女兒身分!嗨吃22歲小鮮肉 超扯招數曝光
夫妻洗澡離奇雙亡!留8個年幼孩子 最小才9個月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