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天生無腿無臂男孩!不服輸 他用這招打電動

2016/07/14 15:13 字級:
​【影片】天生無腿無臂男孩!不服輸 他用這招打電動

(圖/截取自YouTube Barcroft TV)

11歲男童出生就沒有手沒有腳,但他用樂觀的態度克服了重重障礙,不但成績不落人後,還可享受課餘玩樂的時光,他天生的樂觀和有感染力的笑容,使他在老師和同學間大受歡迎。

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尼一名11歲男童薩特里奧,天生無手腳,其母親回憶,「懷孕時並無察覺有異狀,而孩子出生時,接生員也對她說,小孩很健康正常,不過,當她看到薩特里奧沒有四肢時,感到非常震驚。」她表示,剛開始很受打擊,但由於薩特里奧樂觀外向的性格,讓她慢慢接受這個事實。薩特里奧用嘴巴代替手,應付生活上的一切,用嘴巴拆開糖紙,甚至用下巴及膊頭代替手玩遊戲機,他用行動證明了殘障人士一樣可以正常生活。
 

當初,薩特里奧因為身體上的殘疾而輟學,如今他不僅在校成績出眾,甚至還超越同年齡層的同學。母親表示,薩特里奧小時候曾因身體的關係,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平常也需要別人輔助才能移動。薩特里奧家中有4名兄弟,因各自有家庭所以無法抽身幫忙,目前都是由父母照顧,全家依靠國家津貼度日。


(圖/截取自YouTube Barcroft TV)



(圖/截取自YouTube Barcroft TV)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童 殘疾 障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