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預言又中!再點關鍵時間 全球難逃2危機

2021/12/06 0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預言又中!再點關鍵時間 全球難逃2危機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再度靈驗!他曾預言2021是充滿天災的一年,結果先前印度邦加羅爾下起3天暴雨,造成城市多處淹水居民受困,祕魯也發生7.5的強震,全球災情頻傳。此外,日前他更預言,今年12至明年4月間,全球經濟、氣候有可能會有巨變。

▼阿南德再度成功預言洪災的發生。(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根據《法新社》報導,擁有「印度矽谷」之稱的邦加爾羅(Bangalore)11月出現多日暴雨,道路跟民宅都泡入水中,眾多民眾受困,而在這之前,10月印度沿海克勒拉(Kerala)同樣降起大雨,並造成42人身亡,猜情慘重,清奈市(Chennai)也因大雨襲擊,道路淹水外,還有許多樹木被連根拔起,讓印度居民苦不堪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阿南德解釋,2021年之所以是充滿洪災的一年,原因就在於今年是月亮年,因此全球降雨量增加,阿南德不認為是氣候變遷帶來的突發性災難,而是有周期性的。阿南德早前預言,全球將即將面臨能源危機、極端天氣、經濟動盪、電力短缺、供應鏈混亂、新冠疫情及飢荒等7大危機,且到明年5月都不會好轉。目前新冠疫情、經濟動盪和極端天氣都已經成真。

▼印度邦加爾德等地雨勢不斷,居民苦不堪言。(圖/翻攝自@DhondhuChilled 推特)

阿南德3日給出最新的預言,就是今年的12月14日到明年的4月,卡拉薩爾帕瑜伽(印度星盤)將對天氣帶來劇烈影響,不只天氣,世界各國的經濟也就受到大震盪,要特別注意。他也預言,1月到4月間,豪雨與地震會導致位於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的Mullaperiyar水壩受損,雖然不會馬上倒塌,但在明年4月前,一定會有大事發生。

阿南德也在影片中指出,地震的發生與「殺牛」有關,因為殺牛會導致負能量的產生,再過不久將會有大地震發生,他也提醒殺牛無數的已開發國家要特別注意,否則將會面臨大自然的反撲。

▼阿南德認為殺牛會帶來災害。(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12月這天震撼全球!時空旅人4預言曝光:將出現超級強國
拜登特勤暴紅 「帥到無法忽視」網狂喊:壓制我吧
川普自創社群平台 獲10億美元投資承諾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