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跟警察吃飯?這群波麗士用「帳單」交朋友

2016/07/13 14:06 字級:
不想跟警察吃飯?這群波麗士用「帳單」交朋友
●(圖/PIX11News Twitter)
 
伸出友善的手!一群美國賓州豪斯登(Homestead)的警察,在Eat N’ Park餐廳吃晚餐,一對夫婦也進入該餐廳用餐,但卻對服務生表示,他們拒絕坐在警察旁邊。最後警察們先釋出善意,幫這對夫妻付清飯錢,希望讓其知道「警察不會傷害他們」。
 
此事發生在周末的餐飲店內,一群警察正在店內用餐,而後一對夫妻也進入店內,當服務生將他們帶位到警察旁時,他們拒絕坐在警察旁邊,並要求更換座位。警察們聽到此事後,就向這對夫婦表示他們不會傷害人,坐在他們旁邊是沒問題的,但這對夫婦打量了警察一眼仍執意要換座位。


●(圖/PIX11News Twitter)


●(圖/PIX11News Twitter)
 
最後警察們決定伸出友善的手,幫這對夫妻付清28.5美元(約新台幣912元)的帳單,並在收據上寫下「我們是你們剛才拒絕鄰桌而坐的警察,謝謝你們的指教。」
 
警察們認為,自己只是在為公眾服務,也希望加深民眾與警察間的關係,增進民眾與警察的溝通。而在警察們要離開時,接受警察們好意的夫婦倆也向其投以微笑表示感謝。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