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宮發言人:拜登有意2024年競選連任

2021/11/23 09:17 字級:
讀稿
白宮發言人:拜登有意2024年競選連任

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今天告訴記者,美國總統拜登有意在2024年大選競選連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79歲的拜登最近幾個月的支持度下滑,引發部分民主黨人納悶他有沒有可能不再尋求連任。

路透社報導,拜登今天搭乘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前往北卡羅來納州布拉格堡(Fort Bragg)出席一場美軍活動時,莎琪說:「他會競選連任,他有意參選。」

民主黨本月稍早在維吉尼亞州州長選舉吞敗仗,新澤西州州長選舉也只是驚險勝出,讓黨內人士緊張不安。

這也使得他們不禁思考,如果拜登不競選連任,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出馬的可行性。「今日美國報」(USA TODAY)與索夫克大學(Suffolk University)最近民調發現,賀錦麗的支持率僅達28%。

拜登本月19日完成他1月上任以來的首次健康檢查,結果顯示他步伐僵硬,且在胃食道逆流影響下頻頻輕咳喉嚨,但整體來說,拜登健康狀況足以履行總統職責。

美國國會上週通過1兆美元基礎建設計畫,似替拜登政治前景打了一劑強心針,而另一個規模2兆美元的社會安全網支出法案則仍在審議中。

(封面圖/翻攝自Joe Biden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