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天兵! 俄國「菜鳥特工」 招搖慶功曝身分

2016/07/11 21:43 字級:
​太天兵! 俄國「菜鳥特工」 招搖慶功曝身分

最近有一群俄羅斯新進特工,為了歡慶結訓,竟然開名牌車在大街上大肆招搖,還將照片PO上網,身分全曝光,不過說到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它的前身是蘇聯時代的特務機構KGB,是全球四大情報機構之一,尤其它下轄「阿爾法」特種部隊,訓練精良、驍勇善戰,是俄國打擊恐怖份子的利器。

一群人開著高級名牌轎車,在莫斯科大街上,按喇叭呼嘯而過,行為相當高調,原來這是一群,俄羅斯聯邦安全局菜鳥特工,為了歡慶結訓,不只在街頭高調慶祝,還將照片和影片PO上網,不過這樣白目的舉動,也讓他們的身分全都曝光,一旦洩漏身分,恐怕會影響這群特工們,未來的情報蒐集工作。

不過說到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可是赫赫有名90年代初期蘇聯瓦解,社會秩序大亂,當時的總統葉爾欽,決定成立聯邦安全局,它的前身是蘇聯KGB,和美國CIA、英國MI6,以色列摩薩德並稱為,世界四大情報組織,俄國總統普丁曾經擔任局長,下轄「阿爾法」特種部隊。

俄羅斯特工人員:「特種部隊是非常特殊的,他們不是普通人。」阿爾法特種部隊,平時的訓練非常嚴格,不管是火車飛機,或者建築物都是他們的訓練場所,而在叢林野戰中,必須用樹葉偽裝,和自然環境融為一體,還不時會舉行射擊比賽,訓練槍法的準度。俄國特工對於體能也相當要求,普通的伏地挺身已經不夠看,還必須承受隊員,直接在身上踩,或者是躲在裝甲車底下掩蔽。

不過在進入21世紀後,俄國聯邦安全局的工作,主要轉為反恐,像是2002年莫斯科大劇院人質事件,以及2004年的別斯蘭人質危機,都出動了阿爾法部隊。
當時車臣武裝份子,闖入一所學校,挾持學生、老師和家長,上千人作為人質震驚了國際。俄羅斯學生:「我們非常感激,特種部隊成員,犧牲了性命保護我們。」

恐怖分子和阿爾法隊員,對峙了三天,造成330人死亡,是俄羅斯史上最嚴重的恐怖事件,不過也幸虧有,這群特種部隊的犧牲,才能讓事件落幕。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