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亡探戈!鬥牛士遭5百公斤鬥牛刺飛喪命

2016/07/11 13:47 字級:
死亡探戈!鬥牛士遭5百公斤鬥牛刺飛喪命

西班牙一年一度熱鬧的「奔牛節」卻傳出死訊,一名西班牙男子在跑給發狂的牛追時,造牛角刺傷死亡,也丟14人在活動中受輕重傷。另外,9號也有一名職業鬥牛士在表演鬥牛時,突然遭牛攻擊,場面怵目驚心,他也成了21世紀以來首位被牛殺死的鬥牛士。

29歲的西班牙鬥牛士巴里歐,用紅方巾激怒鬥牛,沒想到下一秒卻被重達529公斤的公牛頂翻,仰天倒地,牛繼續猛刺他,血淋淋的一幕電視直接轉播,不過也立刻中斷成黑畫面,隨後助手上前搭救,但一切都太遲了,巴里歐最後因為胸腔被刺穿,傷重不治。本該是與牛的華麗探戈卻濺血,他的年輕妻子則在場內目睹了這一切,傷心欲絕。

10號百名粉絲來到巴里歐的家鄉送他最後一程,許多人都紅了眼眶,悼念者:「非常棒的鬥牛士,我難以釋懷。」巴里歐的死也成了21世紀首例,西班牙上一次發生鬥牛士在表演中死亡是在1985年。

而西班牙北部,班普羅納飄揚紅旗,嘈雜人聲,知名的「奔牛節」再度拉開序幕。人跑給憤怒的牛追,慢一秒都不行,險象環生,已經傳出有一名西班牙男子遭奔牛刺傷死亡,更造成多人受傷。即便如此,每年仍吸引上千名追求刺激的勇士來共襄盛舉,上一個世紀西班牙總共有134人在鬥牛以及奔牛活動中喪命,不過仍無法震嚇愛玩命的人。

鏡頭轉到美國,一個牛仔表演的場地,不過場中央卻站了套上巨大的泡泡球的遊客,沒想到下一秒,他竟然被公牛衝撞倒地,發狂的公牛不斷用牛角攻擊,民眾被彈飛,彈出去重摔,非常危險,但遊客卻因此樂此不疲,也不禁令人直呼簡直不要命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