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偷吃被抓包!公開鞭刑打17下 被打到痛苦趴地

2021/11/11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人妻偷吃被抓包!公開鞭刑打17下 被打到痛苦趴地

印尼一對男女年輕氣盛,抵擋不住內心的激情,兩人便發生了性關係。但這名女子卻已為人妻,紅杏出牆的消息被發現,雙方都被公開判刑,雙方須接受鞭刑處罰,人妻遭鞭打時一度趴跪在地,痛到無法起身。

 

▼人妻紅杏出牆,最後遭判鞭刑。(示意圖/pixabay)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昨(10)日印尼亞齊省(Aceh),有一位人妻因為與其他男人發生婚外情,甚至有了性行為,除了已婚關係外,伊斯蘭教法禁止男女親近,所以人妻與他的情夫已明顯違法,最後兩人遭判鞭刑17下。不僅如此,他們的處刑現場,台下還特別安排了座位區,開放讓民眾自由觀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行刑者是一名身穿連身棕色斗篷服裝的「Algojo」,手持著木棍,緩緩地對人妻的背部進行鞭打,穿著白色罩袍的她起先還很正常的跪著,但隨著一次次的處刑,似乎承受不了痛楚,一度雙手撐地,痛苦地跪倒在地,看見這個情況,一旁身著制服的警察與佩戴著頭巾的婦女,連忙上前照顧,而她的情夫則是站著接受背部鞭打。

 

▼人妻被鞭刑,一度痛到跪在地上。(圖/翻攝自@drudgereportapp推特)

 

亞齊省是印尼唯一擁有執行伊斯蘭教法自治權的地區、以嚴格的「鞭刑」聞名。僅管國際紛紛譴責,但只要喝酒、通姦、婚前性行為或同性戀人,都會被處以這類公開刑責,日前,就有一名少女在婚前發生性行為,被判處鞭刑100下,雖然她努力強撐,但仍舊抵擋不了疼痛,在台上直接昏厥。雖然當地政府在2018年時曾表示,未來鞭刑將改在監獄中進行。但根據統計,目前亞齊省公開鞭刑的次數仍是逐漸增加,未有趨緩的情況。

 

▼當地政府曾承諾要將鞭刑改在監獄進行。(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被彰化惡少痛毆病危 男大生最新狀況曝光
客人拒付款…美睫師氣炸剪光睫毛 揭「奧客」身分網傻眼
徒手抓2.7公尺巨蟒!保育員「動脈被咬斷」 驚悚影片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尼 人妻 婚外情 鞭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