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正妹爽一晚!男醒來頭快爆掉 驚見這幕傻了

2021/10/24 22: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約正妹爽一晚!男醒來頭快爆掉 驚見這幕傻了

與網友見面差點損失上萬塊!大陸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女子,兩人相談甚歡便約出去約會,現場充滿粉紅泡泡,之後一同前往旅館進行進一步的交流,男子醒來後頭痛不已,稍微清醒後才發現大事不妙了。

▼男子從旅館醒來後才發現大事不妙。(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在江蘇的蘇州友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了女網友,兩人互通訊息,相當投緣並決定約出見面,進而更認識彼此,兩人飯後決定前往旅館休息片刻,但男子突然覺得頭暈目眩,之後便逐漸失去意識,一直到第二天才醒了過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醒來後相當不適,感覺自己頭快爆了,而且只能依稀想起昏睡前的片刻記憶,不過令他驚訝的是,自己身上的手機以及財物都被偷走,其中還有上萬元的項鍊也遺失,才赫然發現自己被洗劫一空。

男子表示自己依稀能記得昏睡前的事「就是喝了一些飲料,就迷迷糊糊的」警方表示,當時接獲報案後,就帶著男子到醫院抽血檢查,據蘇州大學司法鑑定中心表示,男子血液中驗出安眠藥成分。

▼男子的血液中被驗出有安眠藥成分,證明他是被下藥才會昏睡過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警方循線調查,第二天就將女子逮捕歸案,並在她家中找到被害男子的項鍊、手機,並查獲犯案用的安眠藥。警方對女子問訊後得知,因為她有失眠困擾,因此醫院開了許多安眠藥給她,而也坦承就是兩人在吃飯時,趁男子不注意將安眠藥放入飲料中得逞。

▼警方在女子家中搜出犯案用的安眠藥。(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警方指出,女子將易拉罐偷偷拉出一個縫,之後便小心的將瓶口恢復原樣,男子當時不疑有他,將飲料喝下後昏迷過去。目前女子被警方依涉嫌竊盜罪,被處以刑事拘留。

 

 

【往下看更多】
每周餵男友喝2次奶!熟女哺乳嗨上癮:有快感
趁地震逃出?鼻頭漁港驚見海豹 居民目睹嗨翻
陳修將涉殺女友 妻崩潰淚訴內幕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