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東奧長跑女將陳屍家中 疑似遭老公殺害

2021/10/24 09:36 字級:
讀稿
26歲東奧長跑女將陳屍家中 疑似遭老公殺害

遭謀殺的肯亞長跑好手蒂羅普(Agnes Tirop)昨(23)日下葬,長眠白色棺木中。眾多奧運長跑選手前往致哀,而昨天原本該是她的26歲生日。

▼肯亞長跑女將蒂羅普(Agnes Tirop)昨日下葬。(示意圖/pixabay)

蒂羅普是一位迅速崛起的運動員,她兩度奪下世界田徑錦標賽(World Championships in Athletics)1萬公尺銅牌,2015年拿下世界越野錦標賽(World Cross Country Championships)冠軍,今年東京奧運也勇奪5000公尺項目第4。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她13日被發現身中多刀死於家中臥室,丈夫羅蒂奇(Emmanuel Rotich)之後在沿岸城市蒙巴薩(Mombasa)落網,本週以涉嫌殺害她的嫌疑人身分出庭。

▼蒂羅普疑似遭到老公殺害。(示意圖/pixabay)

法新社報導,在蒂羅普長大的村落莫索里奧(Mosoriot),前來致哀的包括2屆奧運金牌魯迪沙(David Rudisha),以及烏干達田徑名將切普特格(Joshua Cheptegei)與柴穆泰(Peruth Chemutai)。

對於蒂羅普之死,肯亞總統肯雅塔(Uhuru Kenyatta)在內等眾人悲痛進行哀悼,也憤慨一條年輕生命如此早逝。

▼蒂羅普之死,許多人都前往哀悼。(圖/示意圖/pixabay)

在她的葬禮上,慷慨激昂的陳詞者要求正義獲得伸張,大批群眾22日在艾多瑞特(Eldoret)遊行,訴求終結對女性的暴力。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揪網友多人運動!玩到一半男友突回家 戰場秒變命案現場
急尋網紅未婚夫!警意外找到9具遺體...露營車驚見整袋屍塊
短裙妹偷8萬首飾!還在別人家門口大號 監視器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