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揪網友多人運動!玩到一半男友突回家 戰場秒變命案現場

2021/10/23 21: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徐劭寧 字級:
讀稿
揪網友多人運動!玩到一半男友突回家 戰場秒變命案現場

近日於美國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在交友軟體上尋找好友,為了嘗試不同以往的「床事」,所以瞞著男友在網路上約了兩名網友回家,沒想到開戰後,她的男朋友卻突然回家,看到眼前情景勃然大怒,失控對對方瘋狂毆打,導致其中一人死亡。

 

▼卡特背著男友邀請一對夫婦開啟了一場多人狂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美媒報導,事件是發生於印第安那州的埃文斯維爾,在週二的晚上,36歲女子海蒂凱瑟琳卡特(Heidi Kathleen Carter),因為想嘗試「多人運動」,背著男友在交友軟體上約了一對夫婦到家中,他們到達住處後開始喝酒和吸毒,之後便開始了他們的「活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在三人激情狂歡之際,卡特的男友凱莉哈蒙德(Carey Hammond)突然返回家中,眼前的畫面讓他氣到失控,忍不住憤怒地用球棒揮打,隨後哈蒙德還命令女友將兩名網友綁起來虐待數小時,最後甚至勒住男網友脖子使其窒息。

 

▼卡特男友突然返回家中,看到眼前的畫面暴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之後,雖然哈蒙德不斷阻止女網友離開,但她還是設法逃脫,並攔截了一名路過的州警,最後成功通知警方。而當時警方到達時,先是在屋外逮到持槍的卡特,而後哈蒙德激動地衝出來,並拿著像槍的武器面對警方,導致他當場被擊斃,不過事後警方發現他手上拿得其實只是一塊金屬或塑料。隨後,竟然又有一名男子傑森哈維(Jason Harvey)走了出來,警方才知道這所房子的主人是傑森哈維的,他也說明道會邀請卡特到家中住是,因為她一直住在汽車旅館,需要一個地方住,而這件事情發生時他正在工作,並不知道這起案件的始末。

 

最後,卡特被捕時聲明,自己的確有持槍,並對兩名受害者施暴,但她堅持一切的所作所為只是為了安撫哈蒙德才會這麼做,並非來自她的本意。但事後警方卻查出卡特在印第安納州中部有暴力犯罪史,包括過去幾年的兩起案件她都有參與,因此卡特被指控謀殺、性侵、虐待屍體、持槍恐嚇、監禁等罪狀。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晃腦又捏鼻!高雄安養院爆凌虐阿嬤 誇張影片全流出
懷疑被出賣!惡男竟虐殺同夥 警逮人撞見「纏綿」現場
親妹被虐死!阿富汗副總統恨死塔利班 血仇內幕曝光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