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純情男交往嫩妹!半年後燒光存款 驚覺「女友是舅媽」崩潰

2021/10/23 11:24 字級:
讀稿
純情男交往嫩妹!半年後燒光存款 驚覺「女友是舅媽」崩潰

中國大陸一名高姓男子去年3月透過舅媽的熱情介紹,結識一名「90後」的正妹姍姍,高男和姍姍聊了一段時間後,對彼此產生好感,進而發展成男女朋友。但交往期間,姍姍卻向高男訴苦,每個月要幫家裡還債,高利息讓她快喘不過氣,高男聽了好心疼,便掏出所有積蓄相助。直到高男得知舅媽涉嫌詐騙被抓的消息,才驚覺原來根本沒有姍姍這個人,都是舅媽一手策畫的騙局。

▼高姓男子透過舅媽的熱情介紹,結識一名「90後」的正妹姍姍。(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綜合中媒報導,高男的舅媽常對外宣稱自己是公務員,還兼職做服裝生意,不僅收入優渥,出手也相當大方。去年舅媽主動替高男牽線,說要把底下的員工姍姍介紹給高男,姍姍於1998年出生,不僅青春無敵且外型還相當亮眼,高男看到照片後馬上暈船,便和這位素未謀面的姍姍成了男女朋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男和姍姍交往期間,高男百般獻殷情,不僅常常送姍姍禮物,還替對方叫外賣送到上班地點,還時不時透過微信送紅包給姍姍。但某天姍姍卻向高男訴苦,家裡欠了一大筆錢,她必須幫忙還債,但每月的高利息讓她壓力大到快喘不過氣,於是高男決定替對方還債,拿出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元)的積蓄全借給對方。

▼高男替女方還債,拿出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元)的積蓄全借給對方。(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去年4月間,珊珊向高男提起,自己認識一名開工廠的朋友,且和對方關係甚好,想投入投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7萬)去定期拿分紅,這樣就能早日還錢給高男,但高男身上幾乎所剩無幾,但不忍拒絕姍姍,於是硬著頭皮湊了2萬元給對方。

直到同年9月,高男聽到舅媽涉嫌詐騙的消息,但奇怪的是此時女友姍姍也跟著消失了,高男才驚覺不對勁,開始回想自己跟女友交往期間,2人從未視訊或通話,甚至也沒見過面,高男不禁懷疑姍姍就是舅媽本人。

之後經警方調查後證實,高男的舅媽就是姍姍,她一人分飾多角,和多名男子同時交往並詐騙,但沒想到連自己的外甥也騙。最後,曹莉被依詐騙罪判刑有期徒刑8年,處罰5萬元人民幣,還得賠償其他被害人6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61萬)。

▼曹莉被依詐騙罪判刑有期徒刑8年,處罰5萬元人民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純情男戀嫩妹「存款全燒光」 半年後才驚覺女友竟是親舅媽!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日本40年老電車整台公開賣 網友熱議「太便宜!」「買來可通勤?」
世界首富馬斯克竟是動漫宅!推7部動畫神作 網讚「全是經典」
「一根肋骨賣500元」發死人財! 邪門生意網拍人類骸骨犯眾怒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xframe/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LINE台灣xiWIN 「兒少網安計畫」起跑 倡議親子溝通 建構兒少自我保護意識
超過20違法明星栽他們手上 神秘組織「朝陽群眾」內幕公開
假警加LINE監管轉帳 男千萬股金險被騙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