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排球正妹遭神學士虐殺!慘死照還被公開 教練痛訴真相

2021/10/22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排球正妹遭神學士虐殺!慘死照還被公開 教練痛訴真相

阿富汗激進份子塔利班(Taliban)重新掌權,儘管塔利班高層公開宣稱,婦女將會獲得應有的尊重,女性、前政府官員、記者都可重返工作崗位,但仍頻頻傳出恐怖暴行。近日阿富汗一名女排球員遭神學士殘忍殺害,遺體照片還被上傳網路,讓教練相當痛心,決定出面披露真相。

 

據《每日郵報》報導,阿富汗喀布爾一名女排球員哈基米(Mahjabin Hakimi)遭塔利班的聖戰士殺害,且網路上更流傳一張哈基米的遺體照片,畫面中可以發現她的脖子處有傷痕,不過無法確定是由什麼凶器造成的,也有其他說法稱哈基米早在8月中旬就過世,且並不是被謀殺而是輕生。然而,總部位於阿富汗的Payk調查新聞中心表示,其消息來源證實,哈基米確實在喀布爾被塔利班斬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哈基米的教練(Suraya Afzali)接受《波斯獨立報》採訪時表示,哈基米在前政府垮台後,未能逃離阿富汗而被捕,伊斯蘭激進分子則威脅哈基米的家人,不可以將哈基米的死告訴任何人,不過隨著網路上流傳出的遺體照,加上大家的議論紛紛,教練才決定將真相說出來。

 

教練表示,排球隊所有的球員和其他的女性運動員,都處在相當糟糕的環境中,且只剩下絕望和恐懼,為了逃避塔利班,她們只能被迫逃離家園,並躲到外人不知道的地方。但社群媒體上另外有人稱,哈基米在塔利班重新掌權前一周,就已經被神秘殺害,駁斥哈基米遭塔利班謀殺的說法。

 

▼塔利班公開宣稱婦女將會獲得應有的尊重。(圖/AP)

 

另外,塔利班不允許女性在他們的統治下參加體育運動,而且自從取得控制權後就明確表示,參加運動是一種應受懲罰的罪行。且其中一位官員認為,女性若參加比賽,她們的身體將面臨無法被遮蓋的情況,還會暴露在媒體面前,「伊斯蘭教不允許女性被這樣看待」,因此伊斯蘭教和伊斯蘭酋長國不允許女性打球或參加身體暴露在外的運動。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塔利班硬闖家中!21歲女遭4戰士輪流性侵 連12歲女童也遭殃
塔利班闖民宅擄人性侵 女警淚訴:連屍體都不放過
出事了!成人片天后上百無碼片外流 風暴持續擴大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