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獻身才能換爸自由!20歲妹答應警察局長滾床 結局超過分

2021/10/18 2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獻身才能換爸自由!20歲妹答應警察局長滾床 結局超過分

日前印尼一名20歲女子出面控訴,當地一名警察局長濫用職權,承諾她若發生性關係的話,就會釋放她的爸爸,沒想到女子同意並赴約後,局長卻付錢了事,沒有釋放她的父親,讓女子只得採取法律行動,並向媒體投訴。

 

▼女子控訴警察局長要求與她發生關係,才會釋放她的爸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當地媒體《Antara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尼中蘇拉威西省(Provinsi Sulawesi Tengah),一名女子表示自己的爸爸因為未公開的罪刑被拘留在警察局,而局長聲稱自己只要跟她發生性關係,就會釋放她的爸爸,並連續慫恿了2、3個禮拜,而後女子也同意這交易,但局長卻在完事後給錢了事,並沒有釋放女子的爸爸,隨後又再度提出發生性行為的要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終女子決定採取法律行動,並於今(18)日向媒體爆料此事,目前這起事件也引起當地社會譁然,該省警方正展開內部調查,局長則是被停職並降職處分,而女子與局長在通訊軟體上的聊天紀錄也被當作證據,其中還有許多局長的不當發言。

 

而當地的婦女保護團體也強烈要求要徹查此事,「如果不完成警察局長涉嫌不道德行為的調查,甚至中途停止,或是說對公眾不透明,那麼大家對警察機構的信任就會消退」,婦女團體發言人也表示若是證實了此事的真實性,一定要嚴懲這名警察局長,「肇事者必須受到嚴厲懲罰。不要讓警察機構被認為是保護其成員」。

 

▼女子答應發生性行為,卻被付錢了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其實印尼當地的婦女社會地位較男性低,甚至至今仍有「割禮」的存在,2003和2010年間在印尼進行的兩項全國性研究發現,超過80%的樣本通常是9歲以下的小孩被割禮。調查表明,在這些研究地點,主要宗教是伊斯蘭教,女孩和男孩普遍割禮,15至18歲的孩子中86至100%的女孩進行了割禮,在研究中受訪問家庭中有90%以上聲稱他們希望這種做法繼續下去。

 

▼雙方的對話紀錄被當成證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根據2015年1月至4月的調查,700名受訪母親有一半給女兒割禮,一半不做,給女兒割禮的母親97.1%認為男女必須經歷割禮,61%的女孩在一歲前割禮,未割禮的女性會被認為是不潔的人, 90%的母親認為割禮會讓女兒更健康,即使在婦女保護團體的努力下,當地的女性的人權仍有待發展。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少婦留一紙條 帶兒女人間蒸發19年...車輛從河中撈起
男子動下體增大術!塞進水管卡死 消防員崩潰:一碰就大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尼 警察 父親 犯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