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後生4胎!人妻自爆「全是前男友的」 尪要驗DNA慘了

2021/10/18 16:48 字級:
讀稿
婚後生4胎!人妻自爆「全是前男友的」 尪要驗DNA慘了

出事了!迦納一名人妻在節目爆料,枕邊人什麼都好就是「長太醜」,因為擔心自己孩子天生沒有一副好臉蛋,便找前男友生了3個小孩,老公從頭到尾被蒙在鼓裡。本以為能一直瞞天過海,直到最近丈夫獲得了美國簽證,可能帶著全家遷居,但入境手續包含DNA檢驗,人妻大難臨頭,因此主動投稿求助。

▼人妻找前男友生了3個小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據外媒《Pulse Ghana》報導,日前一名34歲的人妻投稿到廣播電台爆料,表示自己婚後生下的3個孩子都是前男友的種,而她欺瞞老公的原因,只是因為嫌棄對方的長相太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名人妻解釋,自己一直希望孩子們都能有副漂亮的臉蛋,所以絕不能讓老公的基因毀了她的夢想。至於為何會找上前男友當孩子們的爸?人妻表示,因為舊愛是個渣男,但也正因他很花心,自己的計畫才得以實現。

▼人妻不能讓老公的基因毀了她的夢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人妻透露,會算準自己的經期,選在排卵期去找前男友滾床單,並確保這段期間不跟老公發生性關係,至今兩人都還不知道孩子們的爸是誰,包含肚子裡的第4胎。只不過謊言瞞得了一時,瞞不了一世,何況是這般天大謊言,近期可能就要被揭穿了。

因為丈夫最拿到了美國簽證,可能舉家移居美國,人妻擔心屆時的DNA檢測將讓她隱瞞至今的謊言被拆穿,因此透過廣播節目尋求解套的方法。


延伸閱讀
外流人氣網紅奎丁不雅片牟利 「受害者百人以上」YT小玉被逮黑歷史遭起底
曾斥責劈腿不可饒恕 人妻上班不倫老闆改觀「不被原諒也沒關係」
人妻、飯店帥哥「人與人連結」謊稱洗澡 僅隔綠帽尪一扇門網友看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婚後4胎全是前男友的種 人妻大難臨頭上節目求助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陪伴22年女傭腦瘤爆裂 雇主扛241萬醫藥費:我們不想放棄
19萬人氣護理師下海 謎片商公布:將露臉拍片
台中酒店妹喝養樂多苦苦的 下秒昏睡遭脫褲猥褻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結婚 小孩 人妻 迦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