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7歲癱婦患性病 男護工2件事露餡…養老院急撇清

2021/10/18 13: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67歲癱婦患性病 男護工2件事露餡…養老院急撇清

原本該是備受照顧的地方,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大陸一名女子指出,自己67歲的母親被送進養老院後不久,竟染上性病,幾經詢問後發現,院內一名男性護工也有同樣的性病,最後他也說出事情真相。

 

▼院內一名男性護工也有同樣的性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成都一名張姓女子表示,母親今年才67歲,前陣子因為意外從高處跌落,造成腦出血,雖然保住了性命,但母親已無法自理生活,加上家人都忙於工作,沒有辦法完善照顧母親,因此不得不將母親送進養老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張女表示,母親進入養老院時,是由一名女護工照顧,當時女護工將母親照顧得非常好,母親的身體也明顯好轉,張女及家人們一有時間,也會到養老院探望母親,讓她不那麼孤單。然而不過1個多月的時間,該名女護工就被調走,換來一名男護工照顧,離奇的是母親的狀況越來越差,甚至病情惡化。

 

▼母親無法自理生活,子女不得不送進養老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某天張女帶母親去做全身健康檢查時,母親竟被查出有性病,讓張女大吃一驚,因為母親年輕時生活並不混亂,且現在每天都在養老院,根本不可能和其他男人有來往,怎麼會得到性病?詢問養老院人員,對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讓張女無法接受。

 

張女憤而向警方報案,經過調查並調閱養老院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男護工在照顧老人時的行為舉止相當輕浮,行為不正常,有相當大的嫌疑。進一步檢查後才得知,該名男護工居然也患上跟母親一樣的病,最後在警方的壓力下,男護工才坦承,自己確實有猥褻老人。

 

▼男護工坦承自己確實有猥褻老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事發後,養老院高層紛紛撇清關係,認為他們在照顧老人的方面無話可說,但不免有些意外會發生,不過這個說法讓張女完全無法接受,認為母親在養老院生病,不僅沒有賠償,還急忙逃避責任,讓她相當心寒,而該案仍在進一步持續調查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9萬人氣護理師下海 謎片商公布:將露臉拍片
一家4口住飯店!1hr後雙腳伸直斷氣 服務員開門嚇傻
每月拿3萬回家 !女友遭陳修將暴打 好友曝:曾說對她多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養老院 護工 老人 性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