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銀行態度差!網紅怒領2千萬現金 開勞斯萊斯載走

2021/10/17 14: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嗆銀行態度差!網紅怒領2千萬現金 開勞斯萊斯載走

大陸一名擁有160萬粉絲的網紅「sunwear」,近日在微博上發文控訴,自己遭到上海某家銀行的無理對待,讓他氣到決定將存在裡面的數千萬人民幣的存款,以現金形式轉走,不僅如此,還要求工作人員進行清點時算清楚。最後,他帶著三大箱現金開著勞斯萊斯離開。

 

▼大陸一名網紅控訴自己遭到無理對待。(圖/翻攝自sunwear微博)

 

16日時網紅「sunwear」發文指控,他去了上海銀行虹梅支行,卻得到奇差的經驗,指出從保全到職員的服務態度都有問題,「知道的是他們來上班,不知道還以為上墳的,說話也沒有任何禮貌可言」。他接著表示,大部分銀行為了要讓客戶多存點錢,都是百般呵護服務,這裡卻一反常態,雖然自己不是什麼頂級富豪,但也放了幾千萬人民幣,近1年流水帳還接近4億人民幣(大約17億新台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unwear」似乎是越想越氣,決定取出全部的存款,還要以現金的方式帶走,但因為金額較多,只能分批領取,所以先取出500萬人民幣(大約2172萬新台幣),不僅如此,他還要求行員當場清點,因為程序繁複,花了大約2個小時,最後他開著自己的勞斯萊斯,提著三大箱的現金離開。

 

▼「sunwear」只能先領取大約2172萬元的新台幣。(圖/翻攝自sunwear微博)

 

不過,對於此事件,就有網友爆料,是因為「sunwear」前往銀行時,不願戴上口罩,所以遭到保全阻攔,銀行負責人解釋了很久都沒有用,甚至還要求負責人下跪道歉,現在卻在社群平台上發布抨擊文章,痛批「sunwear」行為太過火。而「sunwear」隨後也轉發該名爆料網友的貼文,為自己喊冤,要求把監視器畫面放出來,一切就會真相大白。

 

▼「sunwear」最後提著三大箱現金離開。(圖/翻攝自sunwear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sunwear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少婦留一紙條 帶兒女人間蒸發19年...車輛從河中撈起
喪心病狂!4隻幼貓遭扔下樓慘死 路人見血肉模糊嚇傻
開藍寶堅尼上路被追撞 高富帥霸氣喊:不用賠償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大陸 銀行 現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