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上位!陸27歲女警狂睡7高官 5年爽拿1600萬元

鏡週刊 2021/10/16 18:3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拚上位!陸27歲女警狂睡7高官 5年爽拿1600萬元

今年3月中國爆發一宗受到民眾矚目的醜聞,江蘇許姓一名女輔警,被指控5年與多名已婚官員發生性關係,其中包括公安副局長、衛生院副院長以及小學校長…等,事後藉此敲詐勒索,得手人民幣372萬元(約新台幣1610萬元)。此案件一審時,許女被判13年有期徒刑,罰金人民幣500萬元;近日二審判決出爐,改判有期徒刑7年,處罰金人民幣30萬元(約新台幣130萬元)。

 

▼許女與多名已婚官員發生性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調查,許女與對象發生性關係之後,便會以買房、懷孕、分手費,等理由跟對方要錢,甚至威脅要公開兩人不倫關係。由於這些高官都是已婚身份,懼於醜聞曝光會影響家庭、事業,多半會付錢了事。錢到手之後,許女則用來買房、買車或者珠寶首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7歲的許女,外表秀麗,但家境清寒,綜合陸媒報導,許女的父親以打零工為生,靠著低微的收入養大許女,同時還要照顧有心臟病的太太,而每個月的醫藥費則需人民幣700元,對於收入不多的許家,負擔相當沉重。

許女遭指控以美色敲詐高官的案件爆發之後,許女的父母挺身而出為女兒抱不平,許母表示,2019年3月,公安分局的劉姓副局長曾打電話給他們,「(他)說我女兒懷孕了;他之前承諾會和他老婆離婚、和我女兒結婚」。許父則指控副局長說話不算數,「他耍我女兒,我女兒和他分手,天天去鬧。」劉姓副局長最後雖然付給許女人民幣50萬元(約新台幣221萬元),甚至因為另一件收賄案被判刑2年半。

 

▼近日二審判決出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近日二審判決出爐,法院認為,許女的行為已構成敲詐勒索罪,但她主動投案,如實交代案情,當庭認罪悔罪,依法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此外,一審不曾考慮許女屬於自首,涉案官員們也存過錯,因此二審大幅減輕判刑。


延伸閱讀
女交往3年驚覺淪小三 機師男友已婚還拿「弟弟身分證」想繼續騙
隔牆聽到老闆娘和小王「嗯嗯啊啊」好大聲 女員工忍不住找老闆攤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秀麗女警不倫7高官1600萬入袋 案情爆發撼動中國官場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新浪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兒打電話沒接!開門驚見母慘死 某部位被放桌上
29歲媽揪10男連結 叫聲傳遍社區…鄰居崩潰檢舉
舌頭潰爛「呈菜花狀」…她痛到暴瘦只剩35kg 女兒嚇傻急找原因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警 高官 升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