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次為妻做飯 36歲男當晚就被雷劈死

2021/10/15 2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第一次為妻做飯 36歲男當晚就被雷劈死

一名36歲男子某天心血來潮,為妻子準備了愛心晚餐,沒想到飯後他照慣例出門釣魚,卻一去不回,隔天早上男子被發現時,已成為一具冰冷遺體,這讓妻子無法接受,無法相信最愛的丈夫就這樣離開人世。

▼甘隆心血來潮為妻子下廚,卻成為他倆最後的晚餐。(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Banmuang》報導,泰國武里喃府郎拜瑪縣一名男子甘隆,某天突然為妻子甘雅妮做了生平第一次晚餐,一起吃完飯後,甘隆便出門釣魚,妻子叮囑早點回家,他也答應了。就在甘隆出門後不久,開始下起大雨,甘雅妮等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等到甘隆回來,但家中還有個年僅3歲的兒子,她實在無法放心出門尋找,只好打電話給公公求助,公公隔天早上在田裡發現了甘隆的遺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方調查後指出,甘隆被找到時,臉部朝下躺在水裡,身上有多處雷電灼傷、雨衣也破破爛爛的,加上警方勘驗現場沒有發現打鬥痕跡,因此推測甘隆是遭到雷擊死亡,目前已將遺體交由法醫相驗死因。

▼甘隆有出門釣魚的習慣,也會將漁獲帶回家加菜。(示意圖/Pixabay)

甘雅妮得知丈夫身亡崩潰不已,她表示甘隆有出門釣魚的習慣,也會將漁獲帶回家加菜,事發當天,甘隆為她做了生平第一頓晚餐,當時她還開玩笑表示,「是不是要下雨了?你從來沒為我做過飯」,沒想到卻成為夫妻倆相處的最後時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城中城唯一管理員遭電死 里長成死亡接線生
76行者召集人涉命案!22歲女友陳屍摩鐵 警當場逮捕
女嬰在保母家頭受重擊亡 爸崩潰痛喊:來生再還債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