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坐副駕遇車禍 因這姿勢「腿骨插進屁股」

2021/10/13 20: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正妹坐副駕遇車禍 因這姿勢「腿骨插進屁股」

坐在副駕駛座千萬不要翹腳!一名英國女子坐車時,習慣將腳翹在座位前方的置物箱上,沒想到發生車禍,炸出來的安全氣囊直接將她的大腿骨從髖關節扯落,另一側的大腿骨骨折,並且戳出皮膚,插進屁股,傷勢相當嚴重,而在送醫後照出的X光照更是震驚全球。

▼med.index在IG上分享一張X光照。(圖/翻攝自med.index IG)


「med.index」是一個在IG上分享許多醫療相關知識的帳號,日前他們就在IG上貼出一張X光照,並在文中寫下,「可怕的X光照告訴你,為什麼永遠不應該把腳放在汽車儀表板上。」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該名女子左側大腿的骨頭與髖關節脫落,並從大腿內側刺出,而右側大腿腿骨則是直接斷裂,受傷嚴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其實照片中的傷者是一名英國女子,該女子在坐車副駕駛座時,習慣將腳放在前方的置物箱上,儘管丈夫再三勸阻,該名女子仍不將腳放下,豈料日前意外發生車禍,安全氣囊直接炸出,擠壓到女子的腿骨,導至腿骨從髖關節上脫落,並戳出皮膚,之後再插進屁股。

 

▼該女子在坐車副駕駛座時,習慣將腳放在前方的置物箱上。(示意圖/pixabay)


該篇貼文也引來許多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這真的可以好好警惕不坐好的人」、「我無法想像這是多麼的痛。」、「受傷看起來好嚴重」、「真擔心這個人的生殖器」、「喔,我的神啊!」、「這就是我去法學院,而不是醫學院的原因」。

 

▼該女子受傷嚴重。(示意圖/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med.index IG)

 

【往下看更多】
機車雙黃線迴轉!千萬超跑攔腰「撞成碎片」 驚悚畫面曝
白牌車載客轉彎直撞分隔島 酒測值竟然高達1.25
安全氣囊突炸開!他收6萬維修費聽原因氣炸:報廢它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