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疼男友喪母!她「秒嫁準公公」 喊:送你新媽媽

2021/10/13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
讀稿
心疼男友喪母!她「秒嫁準公公」 喊:送你新媽媽

每個人在面臨親友過世,都會感到相當難過,此時身旁的伴侶或是朋友的安慰,則成了最強大的後盾,不過,日前有一名印尼女子,竟然選擇在男友喪母之痛期間,做出一個令眾人傻眼的決定,「嫁給男友的父親」,她在網路PO影片表示,想送給男友一個新媽媽,藉以平復他失去母親的傷痛,影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批評,質疑女子根本是因為想紅,所以編造故事來吸引點閱。

▼女子表示,做出這個決定只是想安慰男友。(圖/photo AC)

在TikTok擁有1.1萬追蹤者的印尼女子「ys.amri」,近日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提到,男友母親前些日子過世了,看著男友每天活在悲痛當中,愁眉不展始終走不出來,讓她非常心疼,為了安慰男友,她做出一個大膽的決定,那就是嫁給「準公公」,女友搖身一變瞬間變成男友的媽媽,她透露,只是希望男友能盡早走出陰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曝光後,隨即受到網友瘋狂轉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能理解她的做法,直呼「真的太扯!」網友說,繼母是自己的前女友,根本是八點檔的劇情,雖然出發點是好的,但嫁給準公公會不會太誇張,這樣的安慰應該不會有人想要。

▼影片曝光後,女子的社群立刻被留言灌爆。(圖/Pexels)

發文不到一個月,就湧入100萬人按讚、更有超過3萬多則留言,不過,有網友發現,這名女子,在曾經發過的影片當中,從未提及過自己有男友或是有關「非單身」的任何蛛絲馬跡,甚至在PO出「嫁給準公公」短片後,仍不甩網友批評,繼續在社群分享自己生活的搞笑影片。不禁讓大家質疑整個事件的真實性,是否只是為了吸引點擊率、增加知名度,才胡亂編造這個荒謬離奇的故事。

▼網友質疑女子捏造故事,想騙點擊率。(圖/pixabay)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中妹腹痛掛急診!一照超音波...子宮驚見「避孕器」
癌末有救了!77歲阿公靠新療法 8周後腫瘤全消失
男講師染愛滋亡 女大生走在街上「連續嚇昏3次」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TikTok 繼母 男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