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拒絕吃早餐!母踹胸灌乾辣椒 法官判刑11年加鞭刑

2016/07/06 09:59 字級:
男童拒絕吃早餐!母踹胸灌乾辣椒 法官判刑11年加鞭刑
●(圖/翻攝《Today》)

新加坡第一起兒童虐死案,震驚國際媒體!昨(5)日新加坡分別重判這對虐童情侶,2歲男童母親判刑11年、男童母親的男友則是判刑10年、鞭刑12下。新加坡法院形容這對情侶「麻木殘酷」,法官芮迪(Bala Reddy)以本案中「殘酷無情」的暴力,以及這對情侶毫無悔意,重判這對情侶。

據新加坡媒體《Today》報導,受理新加坡第一起兒童虐死案的法官芮迪(Bala Reddy)形容這對情侶「恐怖且不人道」。法院開庭時聆聽這對情侶如何在5周內,逞罰只包著尿布的2歲男童罰站數小時,一旦男童露出倦容,兩人便對男童拳打腳踢。法官芮迪表示:「長達1個多月的時間,這對情侶對一名無力反擊的2歲兒童拳打腳踢、凌虐致死。」並且,當法官向2人展示法醫驗屍報告時,報告中附有照片,男童身上多是「令人難以忍受的傷痕」,但2人不但毫無悔意,且也沒有露出任何難過或是不捨的表情,令法官對這對情侶做出「麻木殘酷」的形容。

再加上,這對情侶對2歲男童做過最慘忍的事情,就是在去年11月22日,只因為當時男童拒絕吃早餐,不但踹男童胸口,甚至還強灌男童乾辣椒,過程讓法官覺得殘忍。經過法庭審理後,2歲男童的母親札達(Zaidah)判刑11年徒刑,而她的男友賈馬利(Zaini Jamari)則被判10年徒刑,外加12下鞭刑。但男童的生父賈尼(Mohamad Nasser Abdul Gan)得知判決後悲痛且無法接受,「法院判得還是不夠重,我的孩子終究是回不來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童 虐待 新加坡 鞭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