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開870萬藍寶堅尼狂飆 慘遭警方沒收拍賣

2021/10/09 16:50 字級:
讀稿
男子開870萬藍寶堅尼狂飆 慘遭警方沒收拍賣

藍瘦香菇!居住在挪威的一名伊拉克男子,最近在德國花了31萬美元(約870萬新台幣)買了一輛藍寶堅尼Huracan超跑,豈料在開回家的路上超速行駛,結果剛買的車子被警方沒收,未來將面臨被拍賣的地步。

▼男子花了870萬買了一輛藍寶堅尼。(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CC BY-SA 4.0)

男子花了870萬買了一輛藍寶堅尼。(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CC BY-SA 4.0)

根據《美聯社》報導,該名男子日前買了一輛藍寶堅尼Huracan,在高速公路上以時速236公里行駛,但當地限速為130公里。丹麥有一項新法律,警方可以扣押超速駕駛的車輛並將其拍賣,錢將納入國庫。丹麥警察傑西(Jess Falberg)透露,當汽車被沒收時,該名男子感到「有點生氣」,而車主也將因超速被罰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超速時有耳聞,在台灣也曾發生,台中有一名20多歲陳姓男子7月中清晨騎著有義大利國寶之譽的「杜卡迪DUCATI」重機,在台74 線快速公路以時速300公里狂飆,他還囂張把過程PO上網,甚至懸掛偽造的車牌,增加警方搜索的困難。

▼陳姓男子騎著杜卡迪重機以時速300公里狂飆。(示意圖/翻攝自DUCATI twitter)

不過,警方從影片中的地標,分析陳姓男子的居住地,後來取得搜索票進行搜索,並查扣假車牌及機車。事後將陳姓男子依《刑法》第185條公共危險罪與第216條、212條行使偽造特種文書罪,移送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第一項及第43條第一項危險駕駛舉發,二者合併最高可處罰到34800元。

▼挪威一名男子剛買的跑車,因為超速慘被沒收。((示意圖/pixabay)

由於陳姓男子惡意挑釁,視公權力於無物,警方會建請檢方將該重機沒收,或函請監理將該車沒入,以杜絕飆車歪風再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子砸870萬買藍寶堅尼 回家路上狂飆超速…慘遭警方沒收拍賣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情侶交往互瞞 「超猛家世」 男坐上她家賓利才坦承:我有藍寶堅尼
記者連線一半背後出事了 200萬皮卡25秒沉入湖中全錄下
鄭州高級社區淹水!勞斯萊斯、藍寶堅尼全泡水「慘損失4.3億」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