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男月薪不到21萬是殘疾 狂女列擇偶3條件網傻了

2021/10/09 13: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嗆男月薪不到21萬是殘疾 狂女列擇偶3條件網傻了

另一半的月薪多少,才會想要和他步入婚姻呢?近日大陸網上就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女子表示,「一個男生月入不到5萬人民幣(約台幣21.7萬)是殘疾嗎?」更直言聘金沒有30萬人民幣(約台幣130萬台幣)她就不嫁,引發網友熱議。


▲▼女子認為男生的月收入最少應該要有5萬人民幣。(圖/翻攝自微博 魯國平先生)

大陸1名湖南女子,日前接受節目採訪,表示自己已單身3、4年,一直沒有交往對象的原因,是沒有遇到好看的男生,並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擇偶標準,認為另一半的身高最起碼要有180公分、顏值也不能太低,並透露自己心中最理想的對象是易烊千璽、楊洋及鹿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除了身高、顏值外,月收入最少也要5萬元約台幣21.7萬),更說出「我覺得1個男生,1個月不能賺5萬,他是殘疾嗎?」的驚人之語。主持人接著詢問,如果未來要結婚的話,聘金要付多少呢?女子毫不猶豫說出30萬人民幣(約台幣130萬台幣),還表示如果自己很喜歡對方,她家還會提共1輛10萬人民幣(約43.5萬台幣)的車,給她當嫁妝,更直說家人將她養那麼大,如果對方連這點錢都不願意給她,就代表對方並不愛她。

▲▼如果未來2人要結婚,女子認為聘金應該要有30萬人民幣。(圖/翻攝自微博 魯國平先生)

影片曝光後不少大陸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我月薪7000(約台幣3萬元),屬於脖子以下截肢了」、「我要有5萬月薪(約台幣21.7萬)也不娶妳這樣的啊」,但也有其他人認為薪水、聘金應該要看所在的城市來去判斷,不應該拿自己的認知去批判女子,更表示「如果她是中產階級,按門當戶對來說她的說法沒也沒啥不對,我們是想像不出來那個階層的認知」。

▼女子認為身高180公分是基本。(圖/翻攝自微博 魯國平先生)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魯國平先生)

 

【往下看更多】
地方媽媽辭清潔工!改拍辣照大翻身 一年猛賺1300萬
人妻控害染性病 私密處拉出長狀物…換老公震驚了
億萬富翁接女兒!遭90噸打樁機壓碎雙雙慘死 事故報告曝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聘金 薪水 百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