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年前中6500萬元 樂透頭獎得主近況曝

2021/10/06 17:06 字級:
讀稿
18年前中6500萬元 樂透頭獎得主近況曝

世界各地不時出現樂透得主晚景淒涼的傳聞和故事,但並非所有人都是如此。一位英國51歲婦女18年前中了17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6,576萬元)的樂透頭獎,然而她絲毫沒有因此改變生活方式,她與另一半仍然居住在政府的福利房裡,也持續從事原本的工作,如今生活相當樸素美好。

▼一位英國女子中了樂透頭彩後,拒絕讓財富改變她的生活。(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電報導,現年51歲的婦女埃姆森(Trish Emson)在2003年10月中了約新台幣6,576萬元的樂透頭獎,她當時居住在政府的福利房裡,而在中頭彩之後,她也拒絕讓鉅額財富影響她的生活。她表示:「暴富並不會讓你變成一個比較好的人。」她不喜歡炫耀也不吹噓自己擁有多少財產,至今仍然照常到學校上班,伴侶諾頓(Graham Norton)也繼續當個畫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埃姆森說,她買過最好的東西是一台露營車,他們到處旅行,也曾帶著她的母親一起出遊。她也表示自己人生最幸運的事情並不是這筆獎金,而是在獲得獎金後的2星期,她終於懷孕了,她為了懷孕一事已經努力了5年半,過程中不斷做試管嬰兒,最後終於達成這個目標。埃姆森說,「如果可以懷孕,她寧可把這筆獎金全退回去。」

 

▼樂透頭獎得主表示,買過最貴的東西是露營車。(示意圖/pixabay)

雖然手上有許多的現金,但埃姆森兩人對於小孩仍採取樸實教育,鼓勵小孩子自己努力賺錢,讓他就讀的也是普通的學校。小孩也曾告訴埃姆森,自己的同學真的會去Google搜尋,看埃姆森是不是真的曾經中過樂透頭彩,因為生活方式實在太不像了!


延伸閱讀
超暖大叔獨中千萬樂透全捐出 「就是想幫助需要的人」
他爽中3800萬頭獎 妻子秒離職半年花光「我不能退休了」
夫簡訊「刷一排暗號」還貼茶杯圖 老司機咬定有鬼!真相曝光網笑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8年前6500萬元樂透頭獎得主現在如何? 她受訪自曝買過最貴重的東西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2.6億大樂透1注獨得 頭獎開在這地方
大樂透5.1億被領走!彩券行早有發財徵兆 1注獨得買法曝光
夫妻中4億頭獎不聲張 密訪30位親友發錢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