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跳水忘1關鍵動作 下體冒出「第四個洞噴血」爆哭

2021/10/04 08:30 字級:
讀稿
網紅跳水忘1關鍵動作 下體冒出「第四個洞噴血」爆哭

TikTok網紅薩拉(Salah Brooks)經常分享自己挑戰極限運動之影片,擁有超過520萬粉絲追捧,近日薩拉最新影片中,從一座高約70英呎(約21.3公尺)高的橋樑上跳水,怎料,因忘一舉動,當場下體濺血還多出了「第三個洞」。

▼TikTok網紅薩拉(Salah Brooks)跳水時因為姿勢不當受傷。(圖/翻攝自薩拉IG)

薩拉經常分享高處跳水的極限運動,不過這次跳水卻引發關注,據了解,薩拉近日從一座高約70英呎(約21.3公尺)高的橋樑上跳水,怎料,上岸卻發現下體噴血,就醫後才知道下體多出了「第三個洞」,影片一曝光,隨即掀起高度討論,目前已有近2,000萬人次瀏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薩拉表示,這次跳水犯了一個錯,直指正當入水時兩腳稍稍打開,忘了關閉雙腳,使得重力加速度入水,下體承受高度衝擊,造成撕裂傷,薩拉哀號上岸時下體就開始流血,隨即也到醫院進行縫合,回想當時狀況,薩拉大呼:「太痛了,我真的直接哭了出來!」事後個性樂觀的她,還將下體多出來的洞取名叫埃絲本(Aspen)。

▼TikTok網紅薩拉(Salah Brooks)經常分享刺激運動,擁有超過520萬粉絲追捧。(圖/鏡週刊/翻攝自薩拉IG)

影片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不少粉絲擔心她的傷勢外,也有部分網友吐槽她的「第三個洞」說法,認為她本來就已有尿道、陰道和肛門,多出來的「埃絲本」傷口應該是「第四個洞」,紛紛大呼「我們本來就已經有三個洞了」「應該複習一下人體構造」,而對於網友的討論,薩拉也特別回覆,認同應該是第四個洞沒錯。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Youtuber網紅成人無碼照慘遭外流 「氣被當約砲照」發文怒飆沒品
1男1女公務員把辦公室當砲房激戰 政府查證後回應了
正妹女同志約「姐姐」開房 做到一半「下面多一根」當場崩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百萬網紅極限跳水下體爆血 崩潰因忘一舉動「多了第三個洞」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薩拉IG)

 

【往下看更多】
鱷魚吞下1.8公尺同類 24秒互食驚悚過程曝光
阿富汗清真寺外驚傳爆炸!已知2平民遭炸死 3人送醫
結婚遭朋友抹黑身體 新郎掛「油桶+輪胎」遭樹枝抽打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跳水 下體 受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