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OL上瑜伽課!教練太激烈 她直接斷了

2021/10/03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27歲OL上瑜伽課!教練太激烈 她直接斷了

現代人注重健康,在工作忙碌之餘,也會上些運動課程,來活動自己的筋骨,不過大陸就有一名女子在上瑜伽課時,因為動作不標準,遭到教練上前壓腿,沒想到這一壓,竟導致女子的大腿骨被壓成粉碎性骨折,發出了一聲清脆的聲響。

 

▼女子上瑜伽課被壓成粉碎性骨折。(圖/翻攝自微博光芒視頻)

 

據綜合陸媒報導,安徽合肥一名27歲王姓女子,長期參加大班制的瑜伽課程,對於瑜伽教室的服務和專業程度都相當滿意,而她在今年8月起,花了7600元人民幣(新台幣3.2萬)報名1對2的私人小班教學,共有20堂課,不過在第一節課上,王女就發生了嚴重意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女透露,當天晚上8點她一如往常的去上課,課程中做了名叫「龍式」的瑜伽動作,該動作要將右腳往前跨大步,左腳往後拉伸,同時保持髖部端正,不過當時王女左腿動作不夠到位,教練就上前進行動作輔助,不料教練替王女壓腿時,疑似向下用力過重,聽見清脆「啪」的一聲,王女感到劇烈疼痛,隨後教練也嚇了一大跳,趕緊將她送醫治療。

 

▼王女被壓後感到劇烈疼痛。(圖/翻攝自微博光芒視頻)

 

王女送醫後經診斷為「左側股骨乾粉碎性骨折」,且因為骨頭位移明顯,同時需要進行手術治療,而整個治療過程共花了16天,王女在出院後,暫時也無法自行下地行動,且除了漫長的恢復期之外,王女還有工作需要處理,讓她相當著急,而店家的態度也讓她相當不能接受。

 

▼王女後續的治療相當漫長。(圖/翻攝自微博安徽網)

 

王女的治療目前共花費5.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4萬元),還不包含王女在生活上的不便、無法工作的損失,以及後續漫長的治療和復健費用,不過店家表示他們只願賠償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之後便不會再賠償,讓王女相當傻眼,而目前雙方決定透過法律途徑解決。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光芒視頻)

 

【往下看更多】
腹痛吃止痛藥!她七孔噴血進ICU 網崩潰:我也常吃
趁子女上學!夫妻家中合體拍成人片 狂賺1870萬
21歲妹狂換4乾爹 每月躺賺2萬卻染病:下體發癢飄惡臭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