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0歲名導太猛拚「4年生3個」 小31歲嫩妻凸肚照流出

2021/09/30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70歲名導太猛拚「4年生3個」 小31歲嫩妻凸肚照流出

大陸知名製片人、導演張紀中今年已經70歲,2016年時和前妻樊馨蔓離婚,一度鬧得沸沸揚揚,隔年迎娶小31歲的助理杜星霖,被外界稱為是爺孫夫妻,但婚後兩人幸福美滿,在3年內連生2個孩子,近期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他的老婆杜星霖疑似又懷第3胎,明顯凸肚照曝光。

▲▼張紀中妻子杜星霖疑似又懷孕。(圖/張紀中、搜狐娛樂微博)

近期張紀中在社群媒體曬出一家三口的影片,並寫下「花開枝頭多喧鬧,家裡又迎來了一個新的春天」,從畫面中可看出,張紀中抱著剛過1歲生日的女兒,眼神充滿寵溺,但有網友發現,他的妻子杜星霖肚子有微微鼓起的跡象,並留言「是否家裡有新成員?」張紀中則用3朵玫瑰花圖案來回覆,疑似默認妻子懷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除了這次所上傳的影片外,先前張紀中也貼出一家4口的影片,並在影片備註中寫「喜鵲枝頭叫喳喳,是有好事來了嗎?」,似乎是在暗示妻子杜星霖懷孕的消息,且這段影片最值得注意的是,杜星霖的肚子雖然被刻意打碼遮蓋,但還是能看出微凸的小腹,網友也紛紛留言恭喜,但張紀中當時都沒做出回應。

▲▼70歲名導演張紀中,與小31歲妻子杜星霖。(圖/翻攝自 張紀中微博)


杜星霖日前曾指出,連生小孩讓她相當辛苦,因為親餵母乳的關係,這幾年來都沒有辦法好好睡覺,還出現嚴重掉髮的現象,更經常感到五臟六腑被壓迫,「順暢的呼吸都成了奢侈品」,杜星霖坦言「脫起髮來滿洗手間、滿地、滿床都怵目驚心」。不過杜星霖雖然因為生孩子痛苦,仍大讚70歲的張紀中「不是一般老頭子」,並透露老公的精力、體力、活力都比自己好很多,好到讓人忽略他的年紀。

▼張紀中和杜星霖婚後生了2個孩子,近日杜星霖疑似又有喜。(圖/翻攝自微博西瓜扒大酱)

70歲翁娶小31歲嫩妻 「3年生2孩」羞讚:不是一般老頭

 

(封面圖/翻攝自杜星霖 微博)

 

【往下看更多】
鄭爽毀滅式宣戰 公開小三成人版激情照:我在等道歉
70歲翁娶小31歲嫩妻 「3年生2孩」羞讚:不是一般老頭
公開分手大隸主因 何妤玟宣布:不會再交固定男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