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11層樓墜地!6歲女童搭「猛鬼礦坑」亡 竟是沒繫安全帶

2021/09/28 13: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從11層樓墜地!6歲女童搭「猛鬼礦坑」亡 竟是沒繫安全帶

國內外都曾傳出過數起遊樂設施意外,近日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格林伍德洞穴冒險樂園(Glenwood Caverns Adventure Park)就發生一起遊樂設施死亡意外。一名6歲女童搭乘「直墜猛鬼礦坑」(Haunted Mine Drop)時,不幸從11層樓的高度墜落身亡,事發後相關部門都展開調查,調查報告出爐後才知道驚人真相,原來女童當時根本沒有繫安全帶,在場工作人員跟家人竟全然不知。

▼格林伍德洞穴冒險樂園(Glenwood Caverns Adventure Park)發生一起遊樂設施死亡意外。(圖/翻攝自Glenwood Caverns Adventure Park官網)

A rendition of Defiance, a new roller coaster coming to Glenwood Caverns in 2022


根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一名6歲女童翁格爾(Wongel Estifanos)於9月5日美國勞動節假期和家人到遊樂園遊玩,她搭乘一座全球首創名為「直墜猛鬼礦坑」(Haunted Mine Drop)的遊樂設施,啟動後將會從地面快速垂直落下110英尺(約33.5公尺)體驗自由落體的快感,怎料設施才剛啟動,翁格爾就飛離座位墜落地底慘死,事發後科羅拉多勞動就業部門和公共安全部門隨即展開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然而這份意外調查報告就指出,翁格爾死於「連環的人為操作失誤」,包含出發前她是坐在安全帶上,根本沒有正確地在雙膝上方交叉繫上安全帶;原來設施操作員才剛到職2個月,且沒有經過適當培訓,因此沒注意到「提示安全帶未繫」的警報系統,就讓遊樂設啟動,最後釀成這起悲劇,調查人員也說明現場兩名工作人員,一名沒有發現女童坐在安全帶上,而另一人則是直接重置系統,並啟動設施開始運作,導致翁格爾就這樣毫無保護的直接從座位上被彈飛,重摔致死。

▼調查報告曝光後才知道,女童當時並沒有繫上安全帶。(示意圖/pixabay)

對此,翁格爾的家人透過律師表示,州報告證實「女童的死亡是出於遊樂園與設施操作者的多次失誤,且遊樂園對檢查所有乘客的安全帶是否扣緊,必須負起100%的責任」,翁格爾的父母也呼籲那些曾在搭乘「直墜猛鬼礦坑」時遇到問題的人一起挺身而出,避免類似悲劇再度發生「確保沒有人會再次以這種方式死去」遊樂園則發聲明表示「對這起事件感到心痛,但從以前到現在,安全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封面圖/翻攝自Glenwood Caverns Adventure Park推特)

 

【往下看更多】
遊樂設施保險桿彈開 13歲女遭拋飛斷腿
遊樂器材現異狀、父母無察覺 下一秒摔飛童
斷趾意外!月台縫隙僅3公分...少年硬伸腳釀禍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意外 遊樂園 死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