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風景區3人行!2女1男衝刺照流出 官員氣炸出手了

2021/09/25 15: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闖風景區3人行!2女1男衝刺照流出 官員氣炸出手了

近期印尼的一處旅遊景點「柯加懸崖公園」(Koja Cliff Park)突聲名大噪,原因竟是當地發生了「3人行」事件,有2名年輕女子與一名全裸的男子跑到園區內,在光天化日下,不斷擺出壞壞的姿勢,畫面更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引起熱議,不過這3人恐怕要完蛋了。

▼2女1男跑到風景區拍攝不雅照。(示意圖/pixabay)

照片, 相机, 摄影, 数字的, 自然, 凸轮, 数码相机, 保持, 摄影师

根據外媒《THE SCOTTISH SUN》報導,這2女1男一系列的照片最初是被放到社群平台推特上,只見3人身上僅戴著口罩,一絲不掛的站在風景區「柯加懸崖公園」擺出性行為姿勢,拍攝不雅照,消息傳出後讓當地的官員相當憤怒,警方也面臨著必須逮到人的壓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報導指出,有負責管理該園區的人向警方表示,近期並沒有看到有任何遊客全裸進到園區內拍攝,推測這3人很有可能是預先計畫好並偷偷潛入拍攝。

▼3人行的不雅照在網路上瘋傳,但該帳號已經刪除。(圖/翻攝自推特sendal_jepit)
 

不過也有園區主管表示,他們目前尚未確認拍照的地點,僅能從在推特上瘋傳的照片來做判斷,而該推特帳號目前也已經刪除,值得一提的是,因為這起事件引起當地政府關注,發現該園區先前受新冠疫情影響封閉,卻在尚未拿到營運許可下就對外開放。

此外,由於印尼當地的法律,是嚴禁在景點拍攝不雅照片且上傳到網路上的,因此這3人一但被逮捕,最高恐要面臨12年的刑期,實在得不償失。

▼3人最重恐被當地判處12年的刑期。(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中秋連假後疫情失控!韓今增3273例確診 創單日新高
跑去割雙眼皮!人妻被嘲笑「怪物」崩潰想死 尪沒安慰還提離婚
洞底畫面曝光!「地獄之井」狂飄屍臭 百萬年沒人敢進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