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完2劑莫德納頭髮一直掉 帥鮮肉崩潰:100天變全禿!

2021/09/24 09:07 字級:
讀稿
打完2劑莫德納頭髮一直掉 帥鮮肉崩潰:100天變全禿!

日前台灣一名男大生接種2劑莫德納疫苗後,因為副作用而引發心肌炎;日本則是有一名帥哥原本頭髮相當茂密,但接種莫德納疫苗後卻發生脫髮副作用,現在已經快變禿頭了!

 

▼日本男子PO照證明自己原本不是禿頭。(合成圖/翻攝 @irushige 推特)

日本男子PO照證明自己原本不是禿頭。(合成圖/翻攝 @irushige 推特)

這名日本帥哥在推特PO出落髮完整過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他PO出許多照片證明自己原本頭皮很健康、髮量也很多,但7月9日接種第1劑莫德納疫苗後開始落髮,於是從接種後第4天開始對頭頂拍照做紀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紀錄下脫髮過程。(圖/翻攝 @irushige 推特)

原PO紀錄下脫髮過程。(圖/翻攝 @irushige 推特) 原PO感嘆可能在接種100天時會變成徹底的禿子。(圖/翻攝 @irushige 推特)

接種第1劑47天後,原PO的頭頂已經明顯禿了好大一塊,他幽默表示,落髮數量有減少,但那其實是因為他剩下來可以再脫落的總髮量變少的緣故。他表示其實接種後第3天開始,用手指整理頭髮時,脫髮就會卡在手指上;洗頭時更是誇張,他也轉推了其他網友洗頭時的脫髮狀況。

 

其他日本網友接種後也出現脫髮副作用。(圖/翻攝 @footprin2019 推特)
其他日本網友接種後也出現脫髮副作用。(圖/翻攝 @footprin2019 推特)

原PO在8月20日接種第2劑莫德納疫苗,他紀錄下9月20日的髮量,已經徹底變了另外一個人,「有一點點短毛正在生長,但大部分的毛孔完全沒有長新頭髮的跡象。我覺得到100天時我就會全禿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哭哭!鮮肉帥哥曝「莫德納副作用」跟茂密說掰掰 100天變禿頭全紀錄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合成圖/翻攝 @irushige 推特) 

 

【往下看更多】
妹子打完莫德納「頭髮狂掉」1個月後幾乎全禿了
醫大生打2劑莫德納患心肌炎 狂吃8顆止痛藥掛急診
她打BNT月經爆量「浸濕床單」25歲女腦出血昏迷送醫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莫德納 副作用 禿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