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被逼嫁給傻子!他花171萬贖回 約見摩鐵大崩潰

2021/09/22 15:18 字級:
讀稿
女友被逼嫁給傻子!他花171萬贖回 約見摩鐵大崩潰

廣西柳州一名33歲凌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清純的龍姓正妹,雙方結識後私定終生,怎料,正妹事後淚訴被生父賣給住在隔壁村的傻子,嚇得男子趕緊掏錢幫她贖身,直至前後繳出人民幣40萬元(約新台幣171萬元)後才驚覺自己被當傻子,氣得到派出所報案,最後更在摩鐵抓到正妹。

▼男子被女友詐騙171萬,氣得報警。(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癡情凌男透過網路認識名為「龍清純」的女子,見對方單純可愛,兩人約見面後進一步發展男女關係,怎料,不久後龍女向凌男淚訴,被生父賣給住在隔壁村的傻子,若能夠贖身,將一輩子跟著凌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凌男聽完龍女哭訴後,前後掏出約人民幣10多萬元替心愛人贖身,不過龍女贖身完後,在短短2個月內,又以住院費、喪葬費等藉口,向凌男討要20多萬元,前後總共拿了人民幣40萬元(約新台幣171萬元),凌男起初以為不斷付出,就能抱得美人歸,直至女友失聯,才赫然發現傻子就是自己。

▼女友騙男友被賣,需要錢將她贖回。(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凌男事後驚覺被騙報警,並與警方協商策略,等到龍女再度聯絡時,以「立借條」為由,相約在旅館碰面才成功逮到人;龍女落網後坦承,沒有逼婚這件事,討要來的金錢,一部分拿去整形。對此,全案目前正在偵辦當中,詳細狀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延伸閱讀
某航空機上爆75秒不雅片網瘋傳 「男掀衣女低頭吞吐」全被錄
泰正妹秀警證遭批打特權疫苗 「過去拍裸照被起底」網瘋傳歪樓
正妹直播主空中瑜伽忘紮衣服 倒立「雙峰光溜溜掉出」外流片網瘋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正妹女友泣訴被父逼嫁傻子 痴情男「掏百萬元贖身」得知真相後崩潰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王力宏違規聚餐 北市開罰金額曝光
五倍券網站卡爆了 網推1招秒破解
快訊/女高中生打BNT前突倒地 同學目睹驚嚇痛哭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