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男墜12樓!無辜路人慘遭砸中 雙雙當場身亡

2021/09/21 18: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5歲男墜12樓!無辜路人慘遭砸中 雙雙當場身亡

美國紐約州近期發生一起悲劇。西徹斯特郡一名25歲男子日前自一棟大樓的12樓墜落,剛好壓到一名行經該處的另名61歲男子,兩人雙雙當場身亡,讓家屬悲痛萬分。

▼男子從大樓12樓墜落到停車場,壓死另一名男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根據外國媒體《紐約郵報》報導,這起憾事就發生在的紐約州的第4大城市揚克斯市(Yonkers),20日晚間6時許,一名25歲男子爬上羅卡斯特丘大道(Locust Hill Avenue)的克倫威爾大樓(Cromwell Towers)屋頂,突然不明原因自12樓一躍而下,墜落到樓下的停車場,當場身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然而,令人遺憾的是,事件發生的當下,另一名61歲男子恰巧經過停車場,當場不偏不倚被墜樓的男子砸中,瞬間倒地不起。而男子墜落後發出的巨大撞擊聲,也讓居民全都嚇壞,趕緊跑出門外查看狀況,這下才驚見大事不妙,趕緊打電話報警。

針對這起事件,楊克斯警察局(Yonkers Police Department)獲報後立即到場展開調查,同時調閱監視器,日前也發布聲明,初判這是一起輕生事件,過程中意外壓死另一名男子,導致兩人死亡。此外,警方表示,遭壓死的男子來自紐約市布朗克斯,當天前往該處拜訪朋友,沒想到卻遭遇不測。目前正詢問目擊者及兩名死者家屬的說法,以進一步釐清案情真相。

而這起悲劇也令人聯想到發生在1986年的「燒肉粽事件」,當時台北市一名胡姓女子從某大樓13樓墜下,沒想到快墜地時,剛好壓到在大樓一樓叫賣肉粽的黃姓攤販,結果胡女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黃姓攤販卻重傷不治,當時這起事件造成轟動,「壓死賣肉粽的」從此成了遭受池魚之殃的代名詞。

▼1986年發生「燒肉粽事件」,墜樓的女子壓死一名賣肉粽的攤販。(示意圖/Pixabay)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律師黃仕翰先前受訪時指出,輕生者若造成無辜民眾死亡或重傷,自己沒有死亡,將吃上過失致死或過失致重傷害官司;若墜樓當事人死亡,儘管刑事無法追訴,但若有家屬繼承遺產,無辜民眾家屬可提出民事告訴,請求醫藥費、不能工作損失、生活需求及精神慰撫等損害賠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高雄恐怖情殺!男狂砍女友新歡43刀 他騎樓前慘死
中秋節收假悲劇!他載懷孕6月女友自撞 車頭全毀1死1傷
只穿內褲墜樓!紅髮妹直插車頂狂揉臀 半裸男急上前救援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命案 停車場 墜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