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穿內褲墜樓!紅髮妹直插車頂狂揉臀 半裸男急上前救援

2021/09/21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只穿內褲墜樓!紅髮妹直插車頂狂揉臀 半裸男急上前救援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監視器影片,畫面中一名紅髮少女從天而降,直接墜落在黑色轎車上面,導致車子的天窗被撞碎,車頂也整個凹陷,最後一名男子急忙下樓,才將紅髮少女抱下車,影片曝光讓網友們驚嚇不已,直呼「脊椎斷了吧」。

▼紅髮少女墜落在黑色轎車上,面露痛苦。(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上傳一部監視器畫面,畫面中一名紅髮少女從樓上墜落,重重摔在一台黑色轎車的車頂上,且少女衣衫不整,褲子都沒穿上,讓人感到相當疑惑。而少女似乎傷的不輕,不斷摸著她的脊椎下方,整個人癱坐在車頂上,遲遲不見他人來相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少女癱坐許久後,一名半裸男子突然衝下樓,上前將她攙扶下車,但紅髮女子仍無法站立,整個人趴在男子身上。而監視器畫面日期,顯示為本月5日發生的慘劇,而網友依照畫面依稀看到車牌是藍色,推測事發地應是大陸。

▼男子半裸衝下關心女子傷勢。(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真的是讓你舒服到飛了」、「沒死命大,但脊椎一定受傷」、「真正幹的是車主...」、「老漢推車直接推到車頂」、「男的不應該直接把人抱起來,很可能骨折了,亂移動會惡化」。

而也有網友猜測整個畫面的背後故事,「根據男女兩人衣衫不整的模樣,推斷是正準備要進行人與人的連結,前戲擁吻太過於激烈,男方將女方往陽台方向推進,導致女方墜樓!」、「老婆要抓姦,叫小三到陽臺,剛好車子停在下面,你先下去等我等等我應付一下就來,只關心屁股會不會痛而已,不過還是安全逃脫了」

▼網友議論紛紛,認為事件並不單純。(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往下看更多】
從年輕關到老!八里雙屍案謝依涵 最快55歲才能假釋
中秋節收假悲劇!他載懷孕6月女友自撞 車頭全毀1死1傷
千萬超跑撞「違規機車」車頭全爛 鉅額賠償金曝光!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