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AZ疫苗民眾能入境美國 歐盟官員曝可能性

2021/09/21 09:50 字級:
讀稿
打AZ疫苗民眾能入境美國 歐盟官員曝可能性

歐洲聯盟(EU)內部市場事務執行委員布勒東(Thierry Breton)今天表示,接種AZ(AstraZeneca,阿斯特捷利康)疫苗的歐洲旅客可能很快有望前赴美國。

▼接種AZ民眾有望能入境美國。(圖/東森新聞)

美國政府今天宣布,將於11月1日起解除對所有外國飛航旅客的防疫限制,完整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並接受檢測和接觸者追蹤的旅客,將獲准搭機入境美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儘管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尚未批准AZ疫苗,布勒東在華府接受法新社訪問時指出,他覺得很有希望,這項政策將擴大涵括許多歐洲國家使用的AZ疫苗。

▼FDA目前還未批准AZ疫苗。(圖/示意圖,pixabay)

布勒東也指稱,他在華府與美國白宮防疫協調官齊安茲(Jeff Zients)談話時,對方回應「聽起來正面且樂觀」。

▼歐盟官員對接種AZ疫苗民眾入境美國表示樂觀。(圖/東森新聞)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輝瑞/BNT臨床試驗:疫苗對5-11歲童有效又安全 將申請EUA
11月入境美國須打完疫苗 台灣僅2種獲認可?陳時中回應
63隻瀕危企鵝集體暴斃 現場都是海角蜜蜂屍體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Z 疫苗 美國 入境 歐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