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免稅店擠滿「爆買」人潮 南韓與日搶陸客

2016/07/03 22:50 字級:
免稅店擠滿「爆買」人潮 南韓與日搶陸客
今年來台旅遊的陸客大幅減少,鄰近的韓國和日本,則積極經營中國大陸市場,像是日本福岡就以陸客為最大宗,另外造訪南韓的陸客,也在今年第一季持續成長,南韓的免稅店也因此擠滿爆買的人潮。

訪韓陸客:「我們就是買一些化妝品,然後還有電器像是電飯鍋啦,都覺得韓國的特別好。」抓準暑假旺季,南韓大力向陸客招手,根據韓國觀光公社統計,2016年開始,陸客訪韓人數持續增加,一月甚至比去年同期成長32.4%,高居大中華圈訪韓人數冠軍。訪韓陸客:「受到韓劇的影響也有,因為我比較喜歡看韓劇,還有就是韓國現在和我們中國的關係一直比較友好。就是想來看ㄧ看韓國各方面的發展,看看這個就是...免稅店東西比較划算嘛。」

陸客到南韓旅遊,中韓關係友好是因素之一,加上韓劇成了最有力的廣告,吸引陸客指定購買。格樂麗亞免稅店店長:「宋慧喬用的化妝品或是宋仲基吃的紅蔘產品,都有不少陸客前來詢問購買。」

人潮帶來錢潮,亞洲各國積極迎陸客,日本第五大城福岡,因為距離中國大陸港口近,最仰賴的也是陸客造訪,福岡的博多港,以來自中國大陸的郵輪最多,2016年造訪福岡的遊客有望突破160萬人次,和2011年相比暴增23倍。去年搭郵輪赴日旅遊的觀光客突破百萬,第一百萬人就是來自大陸的女子,驚人消費力讓日韓兩國搶食陸客商機。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