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打BNT月經爆量「浸濕床單」25歲女腦出血昏迷送醫

2021/09/18 17: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她打BNT月經爆量「浸濕床單」25歲女腦出血昏迷送醫

國內BNT即將開打,而韓國在第一劑施打率超過七成下發生多起不良反應案例。有多名女性自爆接種完疫苗後身體產生不正常出血的情況,而最嚴重的是2名女子,原本副作用只是頭痛,最後竟演變成腦出血。

▼南韓出現多起打完BNT後,出現不正常出血的案例。(圖/東森新聞)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青瓦台國民請願版面出現一篇「女性不正常出血列入新冠肺炎副作用申報項目」的請願文,內容寫道,不少女性因接種BNT疫苗在非經期產生出血情況,且因此症狀尚未列入副作用申報項目,去醫院也只能拿到避孕藥等基礎藥物治療,讓不少人感到憂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20多歲女性在網路上分享自身經歷,表示打完第一劑BNT後出現大量出血,量多到甚至足以「浸濕床單」,到婦科就診時,醫師碰到相當多類似案例,而且都是在打完第一劑BNT疫苗之後。另外一名網友8月18日打完第一劑後,發現經期提前5天來,出血量比平時還多,經痛的症狀也更加嚴重。

▼有多位網友表示打完第一劑BNT後,月經都出現問題。(示意圖/pexels)

另外,日前更有2名女子的家屬發起連署,希望透過自身案例來引起政府的關注,讓因為疫苗而有嚴重副作用的患者得到妥善的照顧。家屬表示21歲女兒在8月4日接種第一劑BNT後,20日凌晨開始頭痛、嘔吐、呼吸困難、月經周期不規則、生理痛等症狀,緊急送往急診,而女子被院方診斷為蜘蛛膜下腔腦動脈瘤出血,所幸已康復出院,但仍不時感到頭痛。

▼女子打完第一劑BNT後頭痛不已,沒想到竟已腦出血。(示意圖/pexels)

另一名25歲女子則是在打完第一劑BNT疫苗後,出現腦出血的症狀,家屬表示當時女子打完後幾天開始劇烈頭痛,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尚未恢復意識。2人家屬都希望政府能夠正視這項症狀,將其列入疫苗副作用中,給予相關的醫療補助,讓國民能夠有政府相關的保障,安心的施打疫苗。

●東森新聞關心您
疫苗接種與不良反應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AZ混打BNT心臟還痛痛的 鼻血狂流3天驚悚照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