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電視台嚴重事故!主播突說不出話 崩潰狂按遙控器

2021/09/17 16: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大陸電視台嚴重事故!主播突說不出話 崩潰狂按遙控器

新聞主播除了接受專業訓練外,如何在遇到緊急狀況下能及時應變,也是相當不容易的挑戰之一,不過日前大陸杭州電視台的直播節目就出現了突發事故,只見當時提詞機疑似故障,讓在場男主播眉頭緊鎖,狂按手上遙控器,這段畫面在隨即在網路上引來熱議。

▼杭州電視台15日發生一起重大播放事故。(圖/翻攝自態度島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晚間杭州電視台的《杭州新聞聯播》節目,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男主播與女主播向觀眾打招呼問好,隨後畫面轉到男主播,但他卻突然說不出話,皺著眉頭,不斷狂按手上的遙控器,就連後方的導播室都亂成一團,場面一度非常尷尬,不久後才恢復正常播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段畫面不斷在微博被轉發討論,男主播當下的反應更引來不少批評聲浪,「他這一臉不耐煩的模樣,確實令人有點尷尬」、「反應能力幾乎等於沒有,提詞器不見了就應該立即看紙本稿,而不是對著提詞器狂點一通」,認為這名男主播應該把播報放在第一位。

▼男主播當下反應引來不少批評聲浪。(圖/翻攝自態度島微博)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出面緩頰,認為這起突發事故不應該怪罪到主播身上,「這鍋不應該給主播來背,導播也應該出來給個說法」、「這的確是一個重大的播放事故,但如果了解事情背後原因,就不該去責罵男主播」。

對此,這名男主播也在事後透過媒體表示,提詞機失靈的當下,自己的手上並沒有這段內容的紙本稿,才會一直按手上的遙控器,已經在深刻的反省。而一名杭州電視台相關的工作人員則是回應,這是電視台內部的事情,無法給予外界太多的說明。

▼男主播事後透過媒體表示,自己當下並沒有該則內容的紙本稿。(圖/翻攝自態度島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態度島微博)

 

【往下看更多】
幼兒園同學「跟女兒好像」 母驗DNA嚇一跳:是我親生的
衝女友家激情!他凍未條用力一動 發現是丈母娘
婦產科醫竟是生父!35歲女驗DNA崩潰:還有6兄弟姊妹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